民眾黨美女消費陳菊身材!前機要1句痛批:美麗皮囊內盡是自大與幼稚
針對民眾黨黨內人士疑似消遣陳菊,陳菊前機要秘書黃彥毓批評,稱「美麗的皮囊下裹著一顆自大幼稚的靈魂」。(圖/楊寶楨、黃瀞瑩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學姊」黃瀞瑩與發言人楊寶楨先前在社群上,寫下「大菊為重」、「再重也要好好調查真相」,疑似調侃監察院長陳菊的身材,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對此,陳菊前機要秘書黃彥毓批評,稱「美麗的皮囊下裹著一顆自大幼稚的靈魂」。

更多新聞: 柯文哲金主廖萬隆與習近平交情深!12年前曾特地敘舊「好到擁抱」

黃彥毓在臉書寫下「小小年紀好的不學,做人身攻擊來炒作話題」,認為監察院調查結果可受公眾思考,他進一步批評「北市府前副發言人黃瀞瑩卻以強烈的語氣抨擊監察院,並在留言區以影射的方式,對監察院及監察委員進行攻擊」。


民眾黨美女消費陳菊身材!前機要1句痛批:美麗皮囊內盡是自大與幼稚
黃瀞瑩與楊寶楨疑似調侃陳菊的身材,引發熱議。(圖/翻攝黃彥毓臉書)


黃彥毓指出「記得黃瀞瑩剛出任時因清新可人的形象紅極一時,但原來美麗的皮囊下裹著一顆自大幼稚的靈魂。原來拿同為女性,且在台灣民主政治上為台灣付出頗多的前輩身材開玩笑,就是妳踏進政壇的起手式」。


民眾黨美女消費陳菊身材!前機要1句痛批:美麗皮囊內盡是自大與幼稚
黃彥毓批評,拿同為女性,且在台灣民主政治上為台灣付出頗多的前輩身材開玩笑,就是黃瀞瑩踏進政壇的起手式。(圖/翻攝黃彥毓臉書)


他嚴肅表示「請別忘記,妳現在可以像屁孩般嘲弄他人,這些言論自由可是當初 陳菊(花媽) 以及其他民主前輩灑熱血舖的民主道路」;不少網友也留言「她們太沒水準了,真的秀下限」、「屁孩,不必理」。在Ptt上也有不少網友認為「民眾黨水準這麼低主席還想選總統」、「同為女性還這樣開女性玩笑」。



更多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調查政黨支持度「民進黨第1」 民眾黨超前國民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