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姪女」長大了!「只穿白襯衫」秀美腿網驚:漂亮到能出雜誌
童星出道的紀欣伶,4歲就開始接觸拍戲,2010年曾在言承旭和Ella主演的偶像劇《就想賴著妳》中,飾演言承旭的姪女。(圖/翻攝自IG @cindychi106)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童星出道的紀欣伶,4歲就開始接觸拍戲,2010年曾在言承旭和Ella主演的偶像劇《就想賴著妳》中,飾演言承旭的姪女,和同樣也是童星出身的小小彬合作,當時的她才8歲,現在已經20歲了,在社群平台曬出身穿白襯衫的美照,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比8寶媽還慘!陝西網紅囚禁「鐵籠女」13年 最新進展曝光

紀欣伶在IG曬出一組系列美照,只見她露出甜美笑容,身穿白襯衫,「下半身失蹤」秀出一雙美腿,大走日系清新風。另一組照片則穿上白色短版上衣、灰色短棉褲,秀出小蠻腰,讓網友大驚小女孩「登大人」,掀起熱議。

「言承旭姪女」長大了!「只穿白襯衫」秀美腿網嗨:美到能出雜誌
紀欣伶在IG曬出一組系列美照,只見她露出甜美笑容,身穿白襯衫,「下半身失蹤」秀出一雙美腿。(圖/翻攝自IG @cindychi106)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回應,表示「好美呀」、「從頭頂美到腳」、「可愛俏皮又性感的欣伶」、「妳這髮型好看耶」、「說真的,很適合呢」、「白襯衫超適合妳啊」、「禁慾系嗎」、「長大了,有成熟的美感囉」、「美到可以出一本雜誌」、「我真的快忍不下去了」、「怎麼可以這麼漂亮」。

「言承旭姪女」長大了!「只穿白襯衫」秀美腿網嗨:美到能出雜誌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回應,表示「好美呀」、「從頭頂美到腳」、「可愛俏皮又性感的欣伶」。(圖/翻攝自IG @cindychi106)

紀欣伶的身高已經長到174公分,目前就讀台藝大戲劇系,而劇中飾演她弟弟的小小彬則就讀華岡藝校,2人仍朝演藝圈發展,往後在戲劇上的表現也讓人相當期待。

更多新聞: iPhone鎖定畫面「農曆日期」超礙眼?3步驟輕鬆移除:不再擋桌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