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不甩汪小菲高調再婚 張蘭「1句話」藏寓意:人生不停輾轉!
面對大S再婚消息,張蘭相當低調。(圖/翻攝自汪小菲 微博、大S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女星大S(徐熙媛)去年11月結束與汪小菲的10年婚姻,(8)日突然宣布將與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結婚,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大S也在臉書寫道「人生無常,我珍惜當下的幸福。感謝一切讓我一步一步走到現在的所有」。而汪小菲的媽媽張蘭日前才脫口很想念大S,如今前媳婦再次找到歸屬,張蘭也在抖音更新近況。

更多新聞: 大S傳做「愛心便當」放閃新婚老公 家到具俊曄隔離飯店只有2公里!


大S不甩汪小菲高調再婚 張蘭「1句話」藏寓意:人生不停輾轉!
張蘭更新抖音。(圖/翻攝自圈內娘微博)

張蘭(8日)在抖音上宣傳自家品牌時,雖隻字未提大S,卻意有所指地寫下「人生是一場不停輾轉的旅程,家是最好的依靠。」,字句背後的寓意引人好奇,有人解讀張蘭是在感嘆戲劇性的人生轉折,同時喊話汪小菲,家人是永遠的靠山。對此,不少中國網友留言狠酸「恭喜你前兒媳婦新婚快樂」、「杉菜變泡菜」、「戲精母子可以不用演戲了,網紅妹妹約起來」、「蘭姐的孫子孫女要叫南韓人爸爸了」。

大S不甩汪小菲高調再婚 張蘭「1句話」藏寓意:人生不停輾轉!
具俊曄、大S宣布結婚。(圖/翻攝自具俊曄、大S IG)

事實上,大S去年與汪小菲離婚後,男方爆出熱戀26歲中國女星張穎穎,甚至出現「婚內出軌」的傳言,但張蘭始終未鬆口,前幾日張蘭直播又被問到汪小菲緋聞,張蘭也堅決否認,表示自己只有一個媳婦「那就是大S,現在我很想念她們母子。」,如今大S在恢單100多天後,不只公開新戀情,甚至直接宣布婚訊,與20多年前的前男友、南韓團體「酷龍」的成員具俊曄再婚,而張蘭面對眾多網友的提問留言,這次則選擇低調不回應。

更多新聞: 宣布罹癌後首露面 朱芯儀右乳藏3腫瘤「確定全部切除」淚訴:衝擊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