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婿沈軾榮表態爭經營權 許勝雄:對人性徹底失望

金寶前總經理,同時也是現任董事沈軾榮,日前表態提名新董事會名單爭取經營權,讓金仁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透過發言人許文漢回應,對於沈軾榮的做法,許勝雄很傷心,更撂下重話,表示對人性徹底失望,至於沈軾榮質疑公司治理問題,金寶內部一切符合法規辦理,沈軾榮雖然是許勝雄的前女婿,許勝雄也不願意引發外界有翁婿之爭的印象。

更多新聞: 都是燒酒雞的錯?桃市清潔員開回收車撞民車 酒測值0.64最重恐被解雇

對此財經專家蔡玉真表示,許勝雄早年不斷栽培沈軾榮,想要把他變成接班人,公開場合時常把沈帶在身邊,不過沈軾榮2020年被捲入桃色風波,讓許勝雄一怒之下,拔去沈軾榮擔任12年的總經理職位,轉而培養兒子許介立擔任接班人,不過蔡玉真說,許勝雄除了金仁寶,外務繁多,先前接連被爆出庫藏股自肥、違法賣股爭議,讓內部出現質疑聲浪,雖然不確定是否為沈軾榮布局,但兩人最終的經營權之爭,還得看股權及支持度才能定案。




(民視新聞/記者易俐廷 黃鴻宇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逃逸移工見警心虛落跑 菜鳥女警擒拿術壓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