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男籃隊職員4人今晚抵台 錄影道感謝

烏克蘭男籃國家隊因戰火流亡海外,P.LEAGUE+高雄鋼鐵人決定無條件提供援助,讓4名隊職員來台安頓,4人將在今晚抵台,烏克蘭國家隊隊經理也透過影片,感謝鋼鐵人隊的協助。

更多新聞: 快新聞/烏克蘭平民遭俄羅斯屠殺 外交部嚴厲譴責:國際社會應盡速調查真相

烏克蘭國家籃球隊經理安德里說,「我要感謝P+League與鋼鐵人球團,讓我們有機會繼續我們的籃球之旅,希望我們能給彼此帶來幫助,我們也會帶著積極正向能量給大家,透過交流增進籃球專業知識,希望一同創造美好的時光。」

鋼鐵人球團協助烏克蘭國家隊經理、烏克蘭籃協女性賽務人員、國家隊隊醫兼防護員和眷屬總共4人來台,鋼鐵人球團表示,已經替4人在高雄租屋,抵台隔離期滿後就可入住,並負責在台食宿與生活開銷,球團希望能透過這次人道援助交流,給予球團營運、防護團隊更多專業意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俄軍「布查大屠殺」!烏克蘭忠犬趴原地守護主人遺體...畫面令人鼻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