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實聯制快取消了! 陳時中:「臺灣社交距離」App一上路就取代
陳時中回應媒體提問。(圖/民視新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晚間在疫情記者會中表示,即日起不再公布確診者足跡,各地方政府實施重點疫調。有關實聯制何時會取消,陳時中說,之後會轉向「臺灣社交距離」App,一確定就會跟大家報告。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情失控上升別恐慌 急診醫曝「安定人心」關鍵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晚間舉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記者會,媒體詢問,今日公布簡化疫調,民眾之後自主防疫是否還需要掃實聯制,還是會全部轉往使用社交距離App。

陳時中回應,「會」,現在「臺灣社交距離」App下載量已經達到800多萬,差不多是用App取代實聯制的時候,希望能在App中加入一些宣導事項,讓民眾收到可能接觸到通知的時候,能夠知道更明白怎麼做。至於何時可以取消實聯制,陳時中說,因為不是他在做,時間很難百分之百掌握,一確定就會跟大家報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增5108例本土 新北1861例最多、台北1050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