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克斯、李詠嫻「一家4口全確診」!經紀公司曝隔離現況
疫情延燒,藝人艾力克斯、李詠嫻夫妻檔雙雙確診,一雙兒女也染疫。(圖/翻攝自「taiwanhappyfamily」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國內最近本土疫情升溫,今(28)日更首度突破萬人確診,染疫人數激增。疫情延燒,不少明星接連傳出確診消息,今日傳出藝人艾力克斯及李詠嫻夫妻檔確診,連帶2人的一雙兒女也中標,一家4口全染疫,經紀公司證實這項消息,並表示,目前4人都待在家中居家隔離。

更多新聞: 「浩角翔起」浩子確診!快篩「陰轉陽」工作急喊卡經紀人曝病況


艾力克斯、李詠嫻「一家4口」全確診!經紀公司曝隔離現況
艾力克斯(左)與李詠嫻一家4口確診。(圖/翻攝自「taiwanhappyfamily」IG)



艾力克斯和李詠嫻是演藝圈出名的恩愛夫妻檔,2人結婚將近20年,育有1子1女,一家4口相當幸福美滿。不過今日卻傳出艾力克斯一家確診的消息,對此,經紀公司證實,並表示,艾力克斯在週一(25日)發覺喉嚨不舒服,擔心自己染疫,他當天就帶著全家人到醫院進行篩檢,後續結果出爐,包括老婆李詠嫻,一家4口的PCR檢測皆為陽性。

艾力克斯、李詠嫻「一家4口」全確診!經紀公司曝隔離現況
艾力克斯在確診前曾與佩甄、侯昌明、鄭仲茵(由左至右)一起打球。(圖/翻攝自「taiwanhappyfamily」IG)


經紀公司透露,艾力克斯一家從週三(27日)開始進行居家隔離,4人目前都沒有明顯的症狀,只有輕微喉嚨痛等症狀,經紀公司也替他們一家感謝外界的關心。另外,艾力克斯曾在22日與明星好友佩甄、侯昌明、鄭仲茵一起打高爾夫球,他在確診後也通知他們盡快去快篩,目前3人皆未傳出有快篩陽性的消息。

更多新聞: 大馬女神親姊放送比基尼照!海邊小跑步晃暈上萬粉:幫我叫救護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