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吃過的味道!韓岳母試吃「台灣蛋餅」 搖頭晃腦浮誇大讚:非常好吃
之前成功做過一次蛋餅的英俊,被不少網友大力稱讚,因此這次要挑戰做給沒吃過的岳母品嘗。(圖/翻攝「韓國夫妻 한국부부」YouTube)

影音中心/鄭舒雅報導
台灣早餐店不可缺少的「蛋餅」,做法簡單,在家也能輕鬆動手做,還能在蛋餅裡面,放上自己喜歡的食材;南韓夫妻檔「英俊和啵妮」時常在頻道分享台灣美食,日前英俊決定親自做蛋餅給岳母品嘗,沒想到岳母超級捧場,還用超浮誇的肢體語言大讚女婿的蛋餅,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好吃。

更多新聞: 深夜才開張!櫻花妹半夜吃爆台北 見「每間店都客滿」超驚訝

英俊第一次做蛋餅時,被不少網友誇讚,做得非常好,已經能夠開店了,因此信心大增的他,來到岳母家,直接利用岳母冰箱現有的食材,做出不同口味的蛋餅;然而在台灣的超市常常能看到現成的蛋餅皮,方便民眾買回家直接料理,不過這次英俊就連蛋餅皮也是親手製作,且除了原味蛋餅外,英俊也做了泡菜口味和烤牛肉口味的蛋餅,要給岳母嚐嚐看。

韓國岳母試吃女婿手做「台灣蛋餅」 搖頭晃腦超浮誇大讚:非常好吃
妮媽對烤牛肉口味的蛋餅評價超高,不少網友看到妮媽的反應後,都留言表示「岳母真的好可愛」。(圖/翻攝「韓國夫妻 한국부부」YouTube)

第一次吃蛋餅的啵妮媽媽,對於女婿做的蛋餅非常滿意,三種口味也都很喜歡,原味雖然清淡,但是加上醬油非常適合,泡菜口味的蛋餅則是酸酸鹹鹹的,且英俊事前先將泡菜拿去清洗,因此並不會太辣,當作蛋餅內的餡料,非常剛好,而烤牛肉口味更是讓妮媽超級浮誇地,搖頭晃腦直呼「非常非常非常好吃」笑翻夫妻倆。

韓國岳母試吃女婿手做「台灣蛋餅」 搖頭晃腦超浮誇大讚:非常好吃
英俊這次做的蛋餅餡料,都是出自於岳母的冰箱,因此也有不少人笑說,已經不清楚是英俊手藝好,還是岳母手藝好了。(圖/翻攝「韓國夫妻 한국부부」YouTube)

雖然食材都是從妮媽的冰箱裡「借來」的,但是妮媽並沒有生氣,還很體貼女婿的辛苦,她表示,英俊做這一餐非常不容易,要花很久的時間,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非常感謝;影片一出,不少網友也留言表示「用麵粉從頭開始的蛋餅,真的RESPECT」、「好可愛的啵妮媽」、「英俊真的可以開店了」。


更多新聞: 新竹最佛車站!廟裡看中醫免費 熱情闆娘狂塞食物:像大家的阿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