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刈包!小鮮肉推廣台灣小吃 法國網美一吃愛上:下次一起去
闈鴻是個熱愛台灣的法國人,近日她邀請法國網美Lili-Rose一起品嚐台灣美食,希望Lili-Rose若是喜歡,能將台灣食物推廣給她的粉絲。(圖/翻攝「濃眉闈鴻」YouTube)

影音中心/鄭舒雅報導
台灣的美食、文化、風景等等,都是許多外國人讚賞有加的特色;熱愛台灣的法國人「闈鴻」,致力推廣許多台灣飲食給法國的親朋好友,日前他邀請到一名在社群平台小有名氣的網紅「Lili-Rose」,一起到法國的台式餐廳品嚐台灣美食,而每一道台式料理Lili-Rose都非常滿意,吃完後還開心表示,下次要跟著闈鴻一起來台灣玩。

更多新聞: 韓妞來台狂嗑美食!憂變胖怎麼辦 網笑:在台灣很正常

闈鴻和Lili-Rose來到了一間台灣人開的台式餐廳,第一道試吃的台灣傳統「刈包」,Lili-Rose就非常喜歡,刈包甜甜的麵包皮,搭配包在一起的控肉,以及花生粉甜鹹甜鹹的口感,讓Lili-Rose給出了90分高的分數,還表示,如果每天早上都吃刈包,會很開心;而台灣有名的小吃「滷肉飯」,Lili-Rose只嚐了一口,就給出85分的第二高分,可見她對豬肉料理的喜歡。

最愛刈包!小鮮肉推廣台灣小吃 法國網美一吃愛上:下次一起去
Lili-Rose最喜歡的台灣美食,就是「刈包」,還表示每天早上都吃刈包當早餐也沒關係。(圖/翻攝「濃眉闈鴻」YouTube)

兩人也吃了三杯雞以及鹹酥雞,都是非常具有台灣特色的料理,Lili-Rose還提到,三杯雞會是媽媽喜歡的口味,想帶她一起來品嚐;除此之外,Lili-Rose也吃了蝦捲、雞湯以及蘿蔔糕等台式美食,每一樣都讓她很滿意,Lili-Rose也開心表示,她決定下一次要陪闈鴻一起來到台灣。

最愛刈包!小鮮肉推廣台灣小吃 法國網美一吃愛上:下次一起去
闈鴻來台灣旅行後,就愛上了台灣,且深受台灣的歷史以及特色感動,決定將來要定居在台灣。(圖/翻攝「濃眉闈鴻」YouTube)

闈鴻也藉此機會,分享了自己愛上台灣的原因,他表示,自己在學校時曾經被霸凌,很難交到朋友,但是在那段時間裡,他正好接觸到了中華文化,他將所有的時間以及心力,都拿來做他熱愛的事情,他開始自學中文,也了解到了台灣,在來過台灣後,他就決定未來想要定居於此。


更多新聞: 香港真的比較貴?港台連鎖店物價PK 小吃店驚見「這道菜」竟比台灣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