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朝鮮連2天發燒病例低於20萬 官媒稱疫情好轉
北朝鮮連2天發燒病例低於20萬。(圖/達志影像)

北朝鮮官媒今天報導,國內再新增16萬7650例發燒病例,已連續2天低於20萬例;官媒還稱疫情情勢「好轉」,對於外國願協助的提議未做回應。

更多新聞: 3歲童染疫二度送急診「四肢抖動、頭後仰」 搶救60小時仍病逝!

《朝中社》報導指出,北朝鮮新增發燒病例1萬7650例,並新增1人死亡病例。截至目前,北朝鮮累計發燒病例達281萬多例,其中有超過233萬痊癒,68例死亡。

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也刊出文章,讚揚北朝疫情傳播狀況得到穩定遏制和管控,這都歸功於黨中央井然有序的指揮體系,「在全體幹部、黨員和勞動群眾為克服防疫考驗奮鬥不息的高昂熱忱中,防疫大戰的勝勢越來越鮮明」。

美國總統拜登日前在美韓高峰會後透露,美方已向北朝鮮和中國表示,願意提供新冠疫苗,但朝方「已讀不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等人哀悼鄭達志 感謝台美人為台灣向世界爭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