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到一半發現「新郎是禿頭」 新娘氣到崩潰不嫁了
印度新娘不滿新郎隱瞞禿頭而拒婚。(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新郎隱瞞禿頭,卻在婚禮時意外摔倒,假髮脫落讓新娘大為震驚,當場氣到拒絕結婚。新娘家屬事後表示,重點不在於新郎頭頂毛髮多寡,而是他試圖隱瞞這一切,沒有人會樂見謊言成為婚姻的起點。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清零政策嚇壞人民 美律師:移民諮詢量暴增10倍

據《News18》報導,事件發生在印度北方邦的城鎮烏納奧(Unnao),新郎在婚禮進行到一半時意外暈倒,摔倒時假髮就這樣在眾人面前脫落,新娘一家人也感到震驚。儘管家屬極力勸說,新娘仍堅決不嫁,鬧到連當地警方都介入。

新娘家屬決定向新郎討回婚禮費用56.6萬盧比(約台幣21.58萬),最後雙方不歡而散,新娘叔叔強調,如果事先說明新郎禿頭一事,至少可以讓新娘心裡有個底,不至於感到如此震驚和生氣,畢竟沒有人喜歡婚姻是從一樁謊言開始。

《India Today》近期報導也提到,印度北部拉賈斯坦邦一樁婚事告吹,因為新郎在婚禮前喝茫了,導致婚禮遊行(Baraat)延遲好幾個小時,新娘一氣之下拒絕出嫁,新娘家屬最後也決定把她嫁給其他人。

更多新聞: 男童毀20萬天線寶寶!媽媽批高價賠償是「詐騙」 業者嗆:別人都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