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蔣萬安確定選台北市 黃珊珊:我從早到晚關心疫情不是選情
黃珊珊回應蔣萬安參選台北市。(圖/市府直播)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正式獲黨中央提名,參選年底台北市長,並喊要讓台北「藍天再現」。也有意參選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對此回應,把市民照顧好就是最好的準備工作上,台北市有22萬人確診,現在每天還有8千、9千例,她從早到晚關心的是疫情不是選情,不該把個人的選舉凌駕於每天擔心受怕的人民之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防疫沒100分也及格 柯文哲:再撐2個月解封!付出代價亞洲最低

黃珊珊下午主持疫情記者會,被問及昨陪同總統蔡英文前往台北榮總視察基層防疫工作,兩人互動良好,引發外界猜測是否綠白合、拉白打藍。她回應,昨天是代表確診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台北榮總接待總統,也趁著機會反映地方的事情,去第一線給醫護人員打氣加油是他們應該做的工作,「防疫沒有顏色,為民謀福利任何人都可以合作,只要為市民好都可以合作」。

針對蔣萬安確定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是否對選舉有規畫或辭職參選的時間表,黃珊珊強調,把市民照顧好是她的工作、責任,也是最好的準備,工作拿出成績就可以贏得人民的信任。

黃珊珊指出,台北市有22萬人確診,現在每天還有8千、9千例,「從早到晚關心的是疫情,不是選情」,很多民眾還在驚慌失措,還有很多學校還在停課、疫情還在高原期,父母擔心孩子安全,更多人擔心長者的高風險,所以不該把個人的選舉凌駕於每天擔心受怕的人民之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跟進打疫苗送快篩 黃偉哲:樂見中央採用「台南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