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先保佑?「公媽牌」手機殼拿出來超威 網友笑翻:直接連線祖宗
把手機裝進「神主牌」裡,網友笑說完全不怕摔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生活中心/王溫鈴報導

手機殼最大的功用就是保護昂貴的手機,避免不小心摔到而發生遺憾的事,所以不少人會選擇購買號稱「防摔」、「耐衝擊」的手機殼。不過有網友分享了一款超特殊的手機殼,竟然是把手機裝進「神主牌」裡面,讓其他網友笑稱「防護力高強」,保護力十足啊。

更多新聞: 夏季電費6/1實施 台電曝冷氣「最噴錢時段」省電3絕招學起來!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PO出一段影片,只見他把智慧型手機放進神主牌中,大小看上去剛剛好,不過因為神主牌兩側有一定深度,所以觸控按鍵就沒那麼好按。但這奇葩的想法,讓原PO自己笑說:「比XX牌還要強的手機保護殼」。

祖先保佑?「公媽牌」手機殼拿出來超威 網友笑翻:直接連線祖宗
網友異想天開把手機裝進「神主牌」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影片曝光後,其他網友看到也傻眼,笑說:「電話響可能還會被嚇到是不是祖先來電了」、「公媽會保佑我的手機不會摔到嗎哈哈哈哈哈」、「祖先庇蔭:手機不會摔傷、電池免更換」、「移動式神主牌,帶著走欸」、「誰得罪我,立馬把你當手機螢幕…」、「在留遺言嗎」。

更多新聞: 《捍衛戰士:獨行俠》全台票房開紅盤「正式破億」 阿湯哥親謝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