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到了!16年前節目「大眼正妹」好眼熟 本尊竟是《多情城市》郭亞棠
郭亞棠過去曾出演《多情城市》,以自然不做作的演技,深受觀眾喜愛。(圖/翻攝自郭亞棠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藝人郭亞棠出演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中的可愛小妹劉加鈺,活潑外向的性格,深受觀眾喜愛。昨(6日)有一名網友意外翻出一張節目截圖,原來早在16年前,年僅19歲的郭亞棠就曾以素人身分登上綜藝節目,雖然當時面對鏡頭有些害羞,但不難看出已是外型甜美的大眼正妹,青澀模樣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更多新聞: 新北公務員上班滑PTT酸恩恩爸「塔綠班」!送考紀會處理

郭亞棠憑藉甜美長相和自然不做作的演技,成功擄獲觀眾的心,昨天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PO出一張節目截圖,表示無意間看到以前的節目《我的秘密情人》,當節目環節來到「猜誰是我的祕密情人」時,有一名掛著「郭賴晏」名牌的女參賽者看起來很眼熟,原來她就是在《多情城市》中飾演劉加鈺的郭亞棠,在16年前曾以素人身分登上節目。然而,儘管多年過去,依然不難認出截圖中的大眼正妹就是郭亞棠。

16年前節目「大眼正妹」好眼熟!神出本尊竟是《多情城市》郭亞棠
郭亞棠16年前的青澀模樣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郭亞棠16年前的青澀嫩照曝光後,立刻掀起網上一陣熱議,有不少網友一秒認出,留言表示「她常常演八點檔!」、「好像有演民視多情城市」、「民視女演員對吧?」、「郭亞棠啊,可愛的妹妹」、「演員郭亞棠,近期飾演的角色是《多情城市》的劉加鈺,是個可愛不做作的女生」、「她演技不錯欸,滿討喜的」。另外,也有網友提到現在郭亞棠的臉型和16年前不一樣,質疑她進廠維修,對此,本尊也正面回應「沒有削骨啦!就是拔了智齒、整了牙」。

16年前節目「大眼正妹」好眼熟!神出本尊竟是《多情城市》郭亞棠
有網友質疑郭亞棠進廠維修,對此,本尊回應「沒有削骨啦!就是拔了智齒、整了牙」。(圖/翻攝自郭亞棠臉書)
更多新聞: 張君雅小妹妹24歲了!變身超正護理師 狂減18KG擁「性感身材」原因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