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了24年!阿嬤「佛心15元熱狗」將收攤 網哭:時代的眼淚
高雄三民區有一家24年的熱狗攤,由老闆吳白津阿嬤獨自經營,只要花銅板價15元就能買到一支熱狗,被當地人封為「佛心下午茶」。(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高雄三民區有一家24年的熱狗攤,由老闆吳白津阿嬤獨自經營,只要花銅板價15元就能買到一支熱狗,被當地人封為「佛心下午茶」,攤位幾乎天天都大排長龍,擁有不少忠實顧客,不過,傳出阿嬤準備在明(9)日結束營業,讓不少人相當不捨,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水電師傅修理前必做「2動作」?網笑翻「滿滿既視感」:應該是SOP

「佛心下午茶」熱狗攤經營24年,阿嬤多年來堅持一支熱狗賣10元,受到原物料價格影響,曾一度漲價到13元,去年9月再度調漲至一支15元,仍是佛心銅板價,阿嬤的熱狗好吃、用料實在又衛生,受到不少居民、學生喜愛,也有許多當地人是從小吃到大。

賣了24年!阿嬤「佛心15元熱狗」將收攤 網哭:時代的眼淚
阿嬤經營熱狗攤24年,多年來堅持一支熱狗賣10元,受到原物料價格影響,曾一度漲價到13元,去年9月再度調漲至一支15元。(圖/民視新聞)


不過,阿嬤日前在攤位前貼出公告,寫下「要退休了,只賣到星期四,謝謝大家!」,預計做到明(9)日就結束營業,她表示「很忙,每天都這樣,也是會捨不得,該放假就要放假,自己做也是很累」。消息一出,讓不少老饕都希望能把握機會再吃一次佛心熱狗,找回童年的記憶。

賣了24年!阿嬤「佛心15元熱狗」將收攤 網哭:時代的眼淚
阿嬤日前在攤位前貼出公告,表示自己準備「退休」,預計做到明(9)日就結束營業。(圖/民視新聞)


對此,網友也相當不捨,紛紛表示「古早味就是好吃呀」、「又多一間店是時代的眼淚!」、「真的很好吃,小小的熱狗,大大的滿足」、「這間很好吃。現場裹粉,熱狗皮超軟嫩,很好吃」、「熱狗很香,欠吃」、「佛心,這是把客人當家人,不計勞力報酬」、「這不用加醬就很好吃,外皮很好吃」、「婆婆的炸油永遠都是清澈的」、「阿姨很親切,熱狗真的很好吃一支15元,每次都買爆」、「辛苦這麼久,真的該好好休息」、「阿嬤很注重清潔,攤子一直保持的很乾淨」、「超好吃的熱狗,覺得好可惜,但看老人家年紀大了,又覺得心疼,真的該好好休息了!」。

更多新聞: 柴柴貪玩迷路警PO照協尋!粉絲認出「竟是網紅狗」10分鐘飼主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