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訕被拒惱羞!燒烤店惡男拖行圍毆妙齡女「酒瓶爆頭」 5人被捕畫面曝
一名男子搭訕女性伸手亂摸,被推開制止,讓他惱羞成怒,夥同友人拉著白衣女性的頭髮,到店外痛毆。(圖/翻攝「記者爆料網國際版」)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中國河北唐山一間燒烤店,日前發生多名男子圍毆一名女子的事件,起先一名男子疑似上前搭訕該女性,過程伸手亂摸,被女子推開,讓他惱羞成怒,拉著女子頭髮拖行到店外毆打,10日登上微博熱搜,引發全網怒火。當地警方也疑似受到輿論壓力影響,展現罕見效率,目前已經逮捕5名嫌犯,而逮捕畫面也隨之曝光。

更多新聞: 傷眼睛!小粉紅裸上身戴金鍊喊「愛國口號」 慘遭自家人切割:別丟臉了

10日凌晨2點多,一家燒烤店餐廳內,一名男子走到3名女子座位前,觸摸白衣女子背部,女子將他推開後,男子隨即掌摑女子,同桌其他女性站起來阻擋,反遭按倒在地痛毆,接著男子多名同夥衝進店裡助陣,並拉著白衣女性的頭髮拖到店外痛毆。畫面曝光後,引發全網憤怒,「唐山是法外之地嗎?」、「還有多少死角,這個社會啊」、「我們(女性)是出門,不是出殯」。

搭訕被拒惱羞!燒烤店惡男拖行圍毆妙齡女「酒瓶爆頭」 5人被捕畫面曝
11日凌晨,唐山再度發布警情報稱,又抓獲另外3名涉案人員。(圖/翻攝「會火大叔」微博)


10日晚,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发布消息,涉案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逮捕,11日凌晨,唐山再度發布警情報稱,又抓獲李某等3名涉案人員,並已組織警力赴外省對其他4名涉案人員進行抓捕。中國《紅星新聞》引述刑事律師分析此案,嫌犯涉及「尋釁滋事」或「故意傷害」罪名,可能面臨5年以下的刑罰。

更多新聞: 中國男剝削孩童靠「非洲祝福」大斂財!網氣炸:貶低他國增加優越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