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福合照「慘變靈異照」!釣出美人魚正妹高EQ回應:自己也笑噴
網友分享拍下詭異人魚照,後續釣出美人魚本尊回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魯筱希臉書)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和家人、好友外出旅遊不免俗就是要拍照留念,紀錄下旅程的快樂回憶。不過日前有網友到花蓮海洋公園觀賞優美的人魚秀,並留下合照,不過剛好因為角度問題,讓後方的人魚看起來有些詭異,甚至像是「靈異照片」,這張照片後續被分享到臉書社團,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沒想到這篇文章之後釣出美人魚本尊回應,她也高EQ回覆「當下看到照片我也笑噴」。

更多新聞: 全台鬧血荒!鼓勵民眾捐血「送超狂贈品」這縣市送燒肉券、牛肉湯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並附上2張照片,是他與家人觀賞美人魚表演秀後,與表演者合影的照片,不過剛好因為角度關係,後方人魚看起來臉色蒼白,且臉蛋剛好被遮住一半,讓原PO忍不住說「阿娘威~拍起來怎麼怪怪的~」。此篇貼文也引起網友熱議,甚至還有人說人魚好像背後靈、好胖等批評,不過也有網友幫平反「人魚表演者們都明明就超美的」、「絕對不能叫這朋友拍照」。

全家福合照「慘變靈異照」!釣出美人魚正妹高EQ回應:自己也笑噴
網友的PO文釣出美人魚本尊回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後續這篇文章被美人魚表演者魯筱希看到,她也大方發文回應「首先感謝版主和網友們給我這麼大的流量,當下看到照片我也笑噴」,而對於部分網友批評,她也高EQ回覆「很多留言說很醜、像鬼、很胖、好老…好啦好啦~本宮下輩子也不會改」」。後續她也分享自己的優美表演影片,並開玩笑說「欸還是要給我平反的機會吧,不然找不到下一春誰負責」。

全家福合照「慘變靈異照」!釣出美人魚正妹高EQ回應:自己也笑噴
魯筱希曾分享飾演人魚的經驗。(圖/翻攝自魯筱希臉書)

全家福合照「慘變靈異照」!釣出美人魚正妹高EQ回應:自己也笑噴
魯筱希的人魚裝扮相當火辣。(圖/翻攝自魯筱希臉書)

魯筱希另有正職工作,但她閒暇之餘也會到海洋公園擔任人魚表演者。魯筱希曾分享飾演人魚的工作經驗,她表示嗆水、腳抽筋、腦袋撞玻璃和礁石、比基尼綁帶鬆脫、尾巴勾在礁石等情況都發生過,但她還是要冷靜應對,讓表演可以順利進行,敬業精神讓不少網友相當佩服。

更多新聞: 台南婚宴端出「4層水果塔」澎湃菜單曝光!在地人笑喊:這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