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男買水餃違停公車格 嗆司機「叭X小」乘客全都錄:臨停比較大?
有網友在台北市搭公車時,看到一輛賓士車為了買水餃臨停在公車格中,被按喇叭不僅不移車還和司機嗆聲。(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囂張行徑全被錄!19日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影片,表示他在台北市搭公車時,看到一輛賓士車為了買水餃臨停在公車格中,遭被擋道的公車司機按了兩次喇叭示警都不理會,反而怒嗆:「叭X小啦!」讓車上乘客看傻了眼,在網上怒批:「現在的人是怎麼了?買水餃臨停比較大?」

更多新聞: 就靜靜看著你被抓!騎士停紅燈忘情滑手機 警察「緩慢散步」結局GG了

只見影片中,賓士駕駛在聽到公車示警後,不只沒有馬上移車,反而走到公車前門叫囂,司機回應「大哥,我要載客人耶!」,她立即回嗆「你載客人,你叭三小啦!」,網友見此紛紛留言表示「開個中古賓士就那麼秋」、「停在公車停靠區是可以檢舉的」、「檢舉他讓他這些水餃貴一點」、「現在違規的都比較大聲」。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賓士男買水餃違停公車格 嗆司機「叭X小」乘客全都錄:臨停比較大?
賓士駕駛囂張行徑全被公車乘客錄下,PO到網上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 國道PK快速道路!正妹實測汽車、重機誰更快 結局「差很大」網曝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