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急事找你老闆現身!他用1招回擊 X小姐被嚇跑5.5萬人狂激讚
原PO大鬧詐騙成員,當起老闆對詐騙集團訓話。(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巫旻璇報導

最近大家一定常收到「有急事找你,加我賴!」的騷擾簡訊,大多數都是自稱為投資股市人員,要求民眾加LINE聯繫,就算一直封鎖、刪除還是會不斷收到騷擾簡訊,電信服務雖然帶來更多便利,卻也讓詐騙集團有機可乘,面對「有急事找你」的訊息轟炸,有一名網友直接站出來對抗,將詐騙成員都加入LINE的「業績匯報」群組裡,原PO直接當起老闆,還精神喊話,爆笑回應讓5.5名網友激讚直呼「大快人心」。

更多新聞: 台北賽/女單好手白馭珀超暖 用「食物外交」成功擄獲日本空靈女神


有急事找你老闆現身!他用1招回擊 X小姐被嚇跑5.5萬人狂激讚
他把自稱銀行業務,所傳的詐騙簡訊「有急事找你」,全部加進群組裡。(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說到「很貼心的把大家集中,一個群組請每位同仁,報告本月業績,大家繼續努力」,他把自稱銀行業務,所傳的詐騙簡訊「有急事找你」,全部加進群組裡,截圖畫面可以看到,原PO在群組標記三竹股市謝小姐、凱基張小姐、李小姐、陳小姐,並擺出老闆的姿態寫到「歡迎新同事,很認真半夜四點還在市場跑業務」、「7月已過一半,請大家匯報一下這個月目前業績狀況」最後更搞笑的向網友說「各位老闆為了更乾淨的世界,群組開起來」呼籲用此妙招來對抗詐騙集團。

有急事找你老闆現身!他用1招回擊 X小姐被嚇跑5.5萬人狂激讚
原PO直接當起老闆,還精神喊話。(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隨後,詐騙成員們紛紛退群組,只剩三竹股市謝小姐「繼續擔任業務」,原PO則逗趣回應,「全公司剩下你一個業務,為了感謝你不離不棄」貼文曝光後,引來5.5萬名網友狂笑大讚,留言更是有一萬多則「笑死,詐騙反被玩」、「笑到剩下半條命」、「不管看到幾次都笑到肚子痛」、「這業務群組好堅強」。

更多新聞: 奶牛貓四腳朝天「流出沙發」 網:根本是牛奶流到一半結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