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裡包青椒!夫妻檔開箱5間內湖排隊美食 遇「水餃天花板」驚呼連連
YouTuber「妮塔」與「戴戴」和網友分享5間值得一吃的內湖排隊美食,意外讓他們在巷弄麵館巧遇心目中的「水餃天花板」。(圖/翻攝「戴妮塔 Nita & Dai's Daily」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作為企業入駐重鎮,高樓林立、通勤上班族絡繹不絕,在如此精華地帶,卻有「美食沙漠」之稱,從小在內湖長大的美食YouTuber「妮塔」為了幫家鄉平反,和老公「戴戴」與網友分享5間,值得一吃的當地排隊美食,意外讓他們在巷弄麵館巧遇心目中的「水餃天花板」,對包著青椒的特殊口味水餃讚不絕口。

更多新聞: 揭開冠軍太陽餅的秘密!包入台灣在地食材 療癒桿捲過程百萬人搶看

妮塔作為內湖在地人,此次結合個人經驗與網路資訊,帶大家吃遍豆漿店、刈包、煎餅果子、豆花以及一間在巷弄的小麵館,而這五間店不只鹹食、甜食都吃的到,且每一間都得到戴戴和妮塔的高度評價,其中又以巷弄麵館的水餃最讓兩人驚艷,戴戴甚至表示「想把所有的口味都吃一遍」,還稱呼它為「水餃天花板」,讓網友看了也躍躍欲試,直呼「一定要去吃吃看」。

水餃裡包青椒!夫妻檔開箱5間內湖排隊美食 遇「水餃天花板」驚呼連連
妮塔與戴戴首次嘗試「煎餅果子」,沒想到清爽的口感與滿滿的餡料讓兩人一試成主顧。(圖/翻攝「戴妮塔 Nita & Dai's Daily」YouTube)


更多新聞: 把台式料理帶到南法!她8菜辦桌驚豔全場 老外笑:難怪回台灣會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