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1句「柬埔寨好玩嗎」她超尷尬秒掛電話 網笑翻:會不會聊天啊
詐騙集團手法層出不窮,日前一名網友接到銀行詐騙電話,警覺性高的他馬上識破,反嗆對方「柬埔寨好玩嗎」,讓對方尷尬秒掛電話。(圖/翻攝「造型氣球柯男」YouTube、pexels)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年輕人求職心切,遭到人蛇集團騙至柬埔寨,聲稱提供高薪工作,但根據逃脫回來的台灣人透露,實則是淪為「豬仔」,被囚禁於園區之中,要不交付鉅額贖金,或著協助從事不法行為,每天打電話詐騙自家人,日前網友「造型氣球柯男 」就接到詐騙電話,對方自稱是銀行客服,要求柯男依照指示操作銀行APP,實則是轉帳詐騙,柯男早就發現對方是詐騙集團,先假裝跟著操作,最後要送出前問了一句「柬埔寨好玩嗎」,讓對方秒掛斷電話。

更多新聞: 強到沒對手!台灣「巧固球」實力打趴各國 參賽40年壟斷金牌海放亞軍


台男1句「柬埔寨好玩嗎」她超尷尬秒掛電話 網笑翻:會不會聊天啊
許多詐騙集團將據點設在柬埔寨郊區,因此網友柯男接到詐騙電話時,反問對方柬埔寨好玩嗎,讓詐騙集團尷尬掛電話。(圖/翻攝「造型氣球柯男」YouTube)

詐騙過程全被柯男錄了下來,更好笑的是,接到這通詐騙電話前,已經有同樣顯示號碼的電話打給柯男,等於是詐騙同行在搶業績,對方知道還有另一名詐騙人員時,還無奈的笑出聲音,但隨即嚴肅的告訴柯男,跟她對接就好,荒唐的詐騙過程,讓網友笑翻「好聰明反制對方」、「好壞」、「會不會聊天啊」。

更多新聞: 一帶一路遺毒?害柬埔寨成犯罪溫床 欠2.7兆中國覺青嘆:不敢有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