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很大!女子浮潛遭狠咬「左半身全爛光」不治 家人目睹悲劇崩潰
美國一名58歲女子日前進行浮潛時,遭到公牛鯊攻擊不幸喪命。(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美聯社提供)

國際中心/吳峻光報導

美國一名58歲女子卡洛琳(Caroline DiPlacido)日前搭郵輪開心出遊,沒想到竟然不只敗興而歸,而是連自己的小命都丟了,至今仍逍遙法外的凶手是一隻公牛鯊(Bull Shark),牠趁卡洛琳在浮潛時進行突襲,直接把她左半邊的身體全部咬爛,卡洛琳的家人目睹這一幕不禁崩潰,發生命案的海灘目前已經關閉。

更多新聞: 印度「大怒神」故障載50人高空落地!遊客當場噴飛衝擊畫面曝光

據綜合外媒報導,這起駭人意外發生在本月6日,卡洛琳與丈夫及3個小孩搭乘皇家加勒比海國際(Royal Caribbean International)所屬的郵輪,前往海島國家巴哈馬(The Bahamas)來一趟7日度假,沒想到下午一家人在新普羅維登斯島(New Providence)進行浮潛時,突然有一隻公牛鯊出現,並衝著卡洛琳游來,狠狠地把她身體左半邊大口咬爛,其他旅客見狀急忙將卡洛琳拖上船,但卡洛琳的傷勢太過嚴重,到院沒多久就宣告不治。報導指出,卡洛琳的3名子女全程目睹悲劇發生,事發後仍無法接受噩耗,皇家加勒比海國際已證實該起事件,並會提供死者家屬相關協助。

「鯊」很大!女子浮潛遭狠咬「左半身全爛光」不治 家人目睹悲劇崩潰
卡洛琳浮潛時遭到公牛鯊襲擊,身體左半邊重創,最後不治身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美聯社提供)

據了解,公牛鯊經常出沒於沿岸淺水帶,甚至在河流中都能看到牠的蹤影,身形最大可達3.5公尺長、230公斤重,個性暴躁且具有高度攻擊性及「領地意識」,通常以魚類、海龜、海豚為食,但過去也屢屢傳出攻擊人類的案例,公牛鯊也被公認為「世界上最危險的鯊魚」之一。


更多新聞: 菲律賓畸形小豬「額頭長出象鼻」模樣驚人!出生半小時夭折飼主曝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