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空姐生日蛋糕還原慘況!「掀馬桶嘔吐」管理員秒認出:就是妳
林佩瑤將迎來40歲生日。(圖/翻攝自林佩瑤IG)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藝人林佩瑤曾參加歌唱比賽《超級星光大道2》而走紅,因為她外型亮麗及擁有好身材,加上曾經擔任過空服員,所以被網友封為「最美空姐」,日常會透過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美照,在IG上有近11萬的粉絲追隨,她在24日即將迎接40歲的生日,近日姊妹淘們紛紛提前為她慶生,但準備的蛋糕,意外成為焦點,竟然是她「蹲在馬桶嘔吐」的造型,管理員甚至一眼就認出是她。

更多新聞: 「最美空姐」林佩瑤曬老公愛的視角 「火紅深V線條」辣暈網:合理嗎?

最美空姐生日蛋糕還原慘況!「掀馬桶嘔吐」管理員秒認出:就是妳
閨蜜們替林佩瑤準備的造型蛋糕。(圖/翻攝自林佩瑤IG)


林佩瑤昨(20)日在IG上分享,姊妹淘幫她慶祝生日的照片,她在照片中盛裝出席,穿了一件斜肩的亮片洋裝,大露好身材,與閨蜜享用美食,閨蜜們更是用心準備造型蛋糕,讓林佩瑤感動的表示「謝謝姊妹們準備的蛋糕,太美了吧。」其中,逗趣的是蛋糕的造型,她表示「我就是那個在馬桶上嘔吐的芭比。」也笑稱「這個蛋糕會不會太適合我」。

最美空姐生日蛋糕還原慘況!「掀馬桶嘔吐」管理員秒認出:就是妳
林佩瑤表示「管理員說:『那個娃娃一看就是妳。』」。(圖/翻攝自林佩瑤IG)


造型蛋糕上,除了金色的馬桶,上面居然有芭比娃娃打開馬桶蓋嘔吐,且還有一隻高跟鞋掉落在旁,而事實上,蛋糕的芭比娃娃,就是平時林佩瑤喝醉的樣子,好友特地去訂做,要神還原她的模樣,逗趣的畫面一出笑翻網友們,林佩瑤還笑說「帶了這個蛋糕回家,管理員說:『那個娃娃一看就是妳。』」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最美空姐性感泳池照流出!閨蜜貼心喬姿勢 「1部位」浮出水面全網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