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年後黨內初選! 國民黨擬加速布局2024為「卡侯」?

民視新聞/蕭宇珊、吳俊德、SNG 新北市報導

選戰倒數衝刺,新北市長侯友宜,到三重地區的中央市場掃街,前一天,民進黨的對手林佳龍,批評侯友宜任內沒有重大建設,對此,侯友宜打出政績牌反擊,另外,2024總統大選,外傳朱立倫在投票日後,加緊腳步規劃國民黨內初選,展開百日卡侯大戰,侯友宜則表示,現在是在選2022的市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選後啟動總統初選卡侯? 朱立倫不悅批「離間計」

新北市長侯友宜來到三重中央市場,和選民握手問好,民眾也搶著合體拍照,超熱情。

攤商送上火龍果,祝福鴻運當頭,還有人放鞭炮歡迎!

傳年後黨內初選! 國民黨擬加速布局2024為「卡侯」?

侯友宜再攻綠營票倉!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階段,外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經在布局2024總統大選,黨內初選預計年後啟動,形同2022選後百日內完成初選,也被外界解讀,是不是在卡侯友宜。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現在在選2022新北市市長,我現在離選舉剩下只有4天,我最重要的還是,拜託市民朋友幫我拉票。」

對於2024,侯友宜遲遲不鬆口,除了傳出的「卡侯」內憂,目前在眼前的,就是民進黨對手林佳龍批評,侯友宜任內沒有重大建設,如果有、會道歉,對此,侯友宜拿出政績來反擊。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的第二行政中心,將有3000個人進駐,那一棟大樓已經在蓋了。」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國)呂家愷說,「林佳龍他自己總部的旁邊,就有府中雙城,他竟然每天進進出出,都沒有看到府中的改變。」

新北市議員(國)葉元之說,「林佳龍他不是刊了很多看板,說新北大翻新嘛對不對,在(布條)的下面寫了一個叫做,上面別騙了,你翻新台中了嗎?」

傳年後黨內初選! 國民黨擬加速布局2024為「卡侯」?

民進黨新北黨部懸掛「拒投半年市長」,藍營也不甘示弱,掛出「票投侯友宜讓林佳龍入閣」布條,戰場延燒到文宣看板上。

更多新聞: 民進黨推兩格漫畫! 讓全台縣市首長候選人與陳時中「互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