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玲抗癌挺過8次化療!驚見「右腹黑痣變大」又動刀 淚曝化驗結果
唐玲對抗胃癌長達3年,最近發現右腹部的黑痣變大,讓她相當擔心,一度不敢面對。(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47歲台灣女星唐玲3年前發現罹患胃癌,咬牙挺過化療曾一度好轉,但今年又發現癌細胞轉移至卵巢,儘管目前已是胃癌第4期,她仍積極抗癌,在醫師的建議下切除子宮和卵巢。針對近日的身體狀況,唐玲透露,她從小右下腹部就有一顆小黑痣,最近因為變的又腫又大,讓她非常擔憂,鼓起勇氣動刀切除後,化驗結果終於出爐了。

更多新聞: 手放在哪裡!李沛旭緊摟辣妻狂放閃 網見「1細節」全歪樓:羨慕哥

唐玲2019年罹患胃癌,挺過8次化療,病情曾一度好轉,但今年因為癌細胞轉移,在醫師建議下切除子宮和卵巢。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針對最近的身體狀況,唐玲表示「畢竟我是4期,目前還是要定時就醫追蹤,每次檢查最基本就是驗血、照胃鏡及電腦斷層。報告出爐沒事,我就會鬆了一口氣」。怎料,最近唐玲身上的黑痣居然也發生變化了。

唐玲抗癌挺過8次化療!驚曝「右腹黑痣腫大」又動刀 化驗結果出爐
唐玲才剛切除子宮和卵巢,最近又因為黑痣入院動刀。(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唐玲提到,她從小右腹部就有一顆黑痣,原本很平坦,前陣子發現它變得又腫又大,雖然外型非常規則,但依然讓她非常擔心是病變,逃避了一陣子。後來,因為抵不過愛美的心,唐玲找了整形外科醫師幫忙切除,所幸在動刀後一週就能得知化驗結果,「醫生告知我是脂漏性角化症,不是惡性的,還好不是皮膚癌,才讓我放心!」同時,唐玲也呼籲「如果身上有痣產生變化,一定要特別當心留意,可別輕忽它了」。

唐玲抗癌挺過8次化療!驚曝「右腹黑痣腫大」又動刀 化驗結果出爐
唐玲暖心提醒大家,若身上的痣突然產生變化,一定要特別留意。(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更多新聞: 李昇基唱了18年0收入!要求公司結算遭嗆「負債歌手」 粉絲全氣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