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上路就路怒!他考駕照沒「左右擺頭」落榜 衝監理站吼:故意刁難
一名普通重型機車考生因路考沒過,到彰化監理站對著櫃檯人員大聲咆嘯,並指控是站方故意刁難他。(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彰化監理站12月1日被網友爆料,一名普通重型機車考生因路考沒過,到辦公處對著櫃檯人員大聲咆嘯,還指控是監理站故意刁難他,據悉,男子在路考時,因兩段式左轉沒有「左右擺頭」,被扣32分落榜,才會情緒失控衝到報名窗口指控「沒說清楚」,並揚言要教訓現場人員,所幸在站務人員耐心說明下,男子才他氣消離去。

更多新聞: 母愛爆棚!黑白汪誤闖牧場遭乳牛包圍「溫馨狂舔」 牠一臉矇:我是誰


還沒上路就路怒!他考駕照沒「左右擺頭」落榜 衝監理站吼:故意刁難
路考起步時若沒有左右擺頭,一次會被扣16分,兩次就會被判不及格。(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據消息指出,該名男子其實已經考了不只一次,且前兩次都在筆試就被刷下來,並曾因此一度情緒失控衝到監理站頂樓作勢跳樓,而此次他好不容易通過筆試,卻又在路考失利,因此再次崩潰衝入監理站作亂,讓站務人員不堪其擾,而網友在看到爆料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這個上路感覺很危險,太暴躁了」、「我考13次都沒有生氣XD」、「三寶坐公車比較實際」、「沒照規矩還敢大小聲」、「看到沒考過,我都放心了…」、「還沒上路就路怒症」。

更多新聞: 忍不住了!南韓2歲萌娃飯前禱告「閉眼偷吃」 被抓包後1舉動笑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