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華德沒上場引爆球迷怒火 球團推商品券現金、免費換票補償

民視新聞/李世宸、宮仲毅 桃園報導

台灣史上最大咖NBA球星霍華德來台打球,傷癒歸隊,週日賽事卻全程坐板凳,引發觀眾不滿。霍華德在IG坦言傷勢影響,不願傷害球隊,雲豹總經理蘇翊傑也因挨轟請辭,補償方案也在事件延燒三天後正式出爐!行政院消保處今天表示,會討論比照文化表演訂定型化契約,遇到不可抗力要事前通知消費者!

更多新聞: 不是三個點!陽明交大新校徽出爐 決選4選1由「它」脫穎而出

籃壇巨星霍華德,到哪裡都是焦點,不少球迷衝著魔獸高人氣來看球,18號晚上卻引發爭議!

好不容易買到門票,跑了大老遠來到國立體大看球,沒想到比賽都結束了,還是沒看到霍華德本人上場,難免心裡會有些失落。

霍華德沒上場引爆球迷怒火 球團推商品券現金、免費換票補償
球迷砲轟球團,說好的場場先發呢?上來跑個兩分鐘也沒有?天氣這麼冷去主場看魔獸,為何沒上場不先說?NBA球員輪休還有其他明星,雲豹除了魔獸有什麼?

魔獸親自在IG上解釋,不願冒著可能再次受傷的風險,導致無法再打任何一場比賽,擔心會間接傷害到球隊!

霍華德沒上場引爆球迷怒火 球團推商品券現金、免費換票補償
雲豹總經理蘇翊傑也道歉請辭,但強調魔獸原定計畫,就是3連戰都上場,結果中場結束檢測還是沒過!

行政院消保處簡任秘書陳星宏vs.立委(民)莊瑞雄說,「我就是一定要看到魔獸(打球),你到最後跟我說臨時不行,球迷我會覺得,是不是被裝肖ㄟ的感覺,任何的表演團體,任何像這種體育團體,他在相關要去表演之前,相關的資訊必須要公開透明,讓我們購票的消費者,清楚的知道,如果真的發生一些不可抗力,也要事前去通知給我們的消費者,這樣可以弭平後來,看不到明星巨星這些相關爭議。」

霍華德沒上場引爆球迷怒火 球團推商品券現金、免費換票補償
行政院消保處證實收到不少投訴,但也有球迷說職業籃球不是個人秀,不用表演給你們看,在美國花十倍錢,都不一定能看到球星,還說即使王牌投手臨時無法上場都司空見慣,為何在台灣變高層要下台。

爭議延燒三天,球團回饋方案終於出爐,又是商品現金券,又是免類換票,等等補償機制,希望球迷們息怒,繼續支持!

更多新聞: 想逃離科技業!她曝月薪6萬「工作到扭曲」 網狂推這去處:跟天堂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