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跟風美國同事點菜 見「2道巨人餐」上桌嚇傻:大胃王比賽嗎?
日本網友分享自己到美國餐廳的驚嚇經歷,他不只吃到巨大3層肉漢堡,還不小心點到1誇張甜點。(圖/翻攝自推特@girlmeetsNG)

國際中心/曾郁雅報導

「美式」2字在不少人心中代表著「大份量」,不少前往美國的外國旅客都會驚嘆當地餐飲的份量是「巨人級別」,近日,一位日本網友分享自己在美國用餐的誇張經歷,由於人生地不熟,他就隨著在地人點相同的餐點,沒想到上菜之後,料理份量超乎想像,讓他招架不住,感到非常絕望。

更多新聞: 鋼鐵人秘書小辣椒「純黑比基尼」登海灘 0贅肉體態不輸18歲愛女


日男跟風美國同事點菜 見「2道巨人餐」上桌嚇傻:大胃王比賽嗎?
日本網友在美國跟著同事點餐,沒想到服務生居然送上巨無霸漢堡,讓他很傻眼。(圖/翻攝自推特@girlmeetsNG)


一位名為山口慶明的日本網友22日在推特貼出2張照片,分享自己前往美國餐廳遇到的驚嚇體驗,他跟美國同事一起去吃對方推薦的餐廳,因為自己是第一次來用餐,也看不太懂菜單內容,就想著「跟同事點一樣的東西好了!」,於是山口決定跟風點餐,期待懂吃的美國同事可以帶他吃美食。

沒想到接下來的一切超乎山口的想像,當餐點上桌,他看見「巨人級別」的三層漢堡,忍不住脫口:「真的假的……」,根據山口分享的第1張照片,可以發現這份餐點不只有一個夾著三層肉餅、薯餅、起司的巨大漢堡,還有隨餐附贈的薯條,山口硬著頭皮把這份餐點吃完,正當他終於完成艱鉅任務、準備鬆口氣之際,店員居然又送上第2張照片中的甜點,這是一份疊上巧克力蛋糕、大量鮮奶油和巧克力糖的冰沙奶昔,看到甜點的瞬間,山口徹底絕望了。


日男跟風美國同事點菜 見「2道巨人餐」上桌嚇傻:大胃王比賽嗎?
好不容易解決主餐大魔王,沒想到巨無霸甜點緊接著上桌。(圖/翻攝自推特@girlmeetsNG)


山口表示,跟他一起用餐的美國同事身高190公分,體重100公斤,他都笑稱對方為「巨人」,沒想到對方在用餐時也是「巨人級別」,但是山口也表示,雖然餐點的份量很大,可是口味是好吃的,身為「小鳥胃」日本人的山口笑說,當天吃到一半突然有種「好像在參加大胃王比賽」的錯覺,他奮鬥許久才終於解決餐點,回家之後,他猛然想到要來確認餐點的熱量,才發現當天總共吃了超過5000大卡熱量。

這則貼文曝光之後,吸引500萬網友朝聖,按下3.4萬收藏愛心,留言表示:「雖然看起來超巨大、但怎麼有點想吃看看?」、「超出想像範圍的絕望,突然有點想念日式餐點了……」、「最近日本有些美式漢堡店也有這種超巨大的份量。」、「甜點看起來太浮誇,有點像小朋友扮家家酒的玩具。」、「真不愧是美國份量。」、「在已經超甜的奶油上面還放巧克力蛋糕,雖然感覺甜到爆炸,但又有點想吃。」、「漢堡看起來超讚。」、「小鳥胃的人即使只單吃奶昔上面的巧克力蛋糕也會飽吧?」。




更多新聞: 美國凍僵!他室內開水龍頭「水流1秒變冰柱」傻眼:床頭也結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