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香而來!日男見台灣小吃店「廚房擺門口」 驚呼:拉客技巧很好
日本YouTuber「Taka」日前到小吃店嚐美食時,見到廚房竟是被設置在店門口,讓他驚訝不已也大讚拉客技巧很好。(圖/翻攝「Taka Elly」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在台灣,有不少餐飲店家,會將廚房位置設置在店門口,除了讓外帶的客人能夠買完就離開外,也能吸引不少路過時聞香而上門的民眾,而這樣台灣常見的小吃店擺設,卻讓日本人看了相當驚訝。YouTuber「Elly」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近期她與日本男友「Taka」外出嚐羊肉爐時,Taka一見到門口的廚房,驚呼:「拉客技巧很好!」


更多新聞: 定居嘉義!荷蘭小孩在台就讀曝同儕反應 一家人笑喊:台灣是我們的家


吸路人聞香而來!日男見小吃店「廚房擺門口」 驚呼:拉客技巧很好
Taka透露,日本許多餐飲店家的廚房,都位於店面後方,因此台灣小吃店的構造讓他感到十分有趣。(圖/翻攝「Taka Elly」YouTube)

近期兩人來到位於台中市太平區的羊肉爐店,品嚐多種羊肉料理,在用餐前,Taka注意到店內擺設,如大圓桌及紅色塑膠椅,都相當具有台灣味,接著更提及廚房竟設置在門口的特殊構造,他表示,日本的餐飲業普遍會將廚房設在店內最後方,對台灣小吃店的構造感到相當有趣,而Elly也解釋道,廚房擺在門口時,外帶客人可以將料理拿了就走,也能讓路過的民眾聞香而來,吸引更多客人,得知廚房擺設的用意後,Taka是大讚「拉客技巧很好,只是經過就會想吃」,而當天品嚐的羊肉爐、空心菜炒羊肉等多道料理,也都相當符合他的胃口,令讚不絕口。





更多新聞: 宛如人間煉獄!柬埔寨賭場突冒惡火釀7死 民眾陷火海「跳樓保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