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校園驚見陰森「電線桿叢林」!校友親揭背後真相:以前天天爬
網友分享1張台北某高職出現的詭異畫面,讓許多人都十分好奇照片背後的真相究竟是什麼。(左:圖/臉書@YUki Ke提供|右:示意圖非關本新聞/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許多具有歷史年代的校園都有「校園傳說」,各種超自然的傳聞不只在學生間流傳,有時更會通過網路、影視作品改編,成為全台知名的怪談,近日有位網友貼出1張某台北市立高職校園的照片,只見該名網友身處校園後側,在昏暗的天色之中捕捉校園中間林立陰森「電線杆叢林」的詭異畫面,貼文曝光之後馬上引起網友熱議,討論這景象背後的真相到底是什麼。

更多新聞: 路邊驚見「檳榔+石頭」排出神祕陣形!內行曝背後真相警告:不要碰


 北市校園驚見陰森「電線桿叢林」!校友現身揭背後真相:以前天天爬
內湖高工校園中林立電線杆叢林的畫面引發網路熱議。(圖/臉書@YUki Ke提供)


一名男網友13日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曬出1張照片,並描述20字:「內湖高工校園裡的電線桿叢林總讓我感到好奇。」,只見這張畫面是他從校園外面欄杆處向內湖高工校內拍攝的成果,3面校園建築之中突兀林立約16根的電線杆,它們被整齊排列2排,有如變形的十字架,看起來肅穆又詭異,加上當下天色昏暗,讓校園內部由下而上發出的光亮更加刺眼,也使場面瞬間充滿戲劇張力,彷彿下一秒緊張刺激的決戰就會在眼前開打。

 北市校園驚見陰森「電線桿叢林」!校友現身揭背後真相:以前天天爬

校友親自解答這些電線杆是讓想考取證照資格的學生事先練習「爬高配電」實作場地。(圖/翻攝自台電訓練所高雄訓練中心)

這張詭異的「校園電線桿叢林」照片一曝光,立刻獲得1200網友按讚朝聖,140則留言熱烈討論照片背後的真相,許多網友開玩笑猜測:「老學長會在半夜出現?」、「搶孤也可以拿這個練習嗎?」、「專門讓同學把生日壽星綁在上面的地方。」,貼文也釣出畢業生直接解答:「這是考證照跟訓練用的場地!」、「爬電桿訓練,以前給學生專攻台電工程的。」、「這是我以前爬過的電線桿耶!我內湖高工電機科。」、「我第三屆畢業生……是給學生練習爬高配電實現用的!」,並表示校方不只會訓練相關科系的學生爬上電線杆,還要學會挖洞立電桿,讓許多不熟悉電工、通信專業訓練的網友都瞬間解惑,感嘆:「以前都不知道是這樣訓練的,長知識了。」。


更多新聞: 100元快剪理髮師賺翻了?內行公開「月薪真相」曝:這樣才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