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心方順吉被攻擊!前妻沉默1天鬆口真相:阿吉沒有對不起我
方順吉與妻子離婚兩年,依然和平相處像一家人。(圖/翻攝自方順吉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語歌手方順吉重新衝刺演藝事業,昨(7)日卻突然宣布已經離婚2年的消息,過去兩人曾一起現身甜蜜走紅毯,外型甜美的妻子更一度掀起鄉民討論,由於沒有說明分開原因,網路上也出現各種揣測。對此,方順吉前妻透過臉書留言發聲,強調「阿吉沒有對不起我」,並希望大眾能夠給她們一點喘息空間。

更多新聞: 隋棠高EQ反擊「惡鄰說」!風向逆轉27萬人力挺:千金難買好鄰居

方順吉昨天突然在臉書發文,提及很多人問他「怎麼那麼久沒看到你跟你老婆(前妻)的合照?」,坦言本來有所顧慮不想主動宣布,但現在卻因為某些原因決定公開,「我們已經離婚2年了,但一樣和平相處。」,並且感嘆「懂我的人就懂,二年了,我不是一樣負責任的工作嗎?至於不懂我的人,要怎麼說、怎麼想,我概括承受。」

前妻沉默1天後,終於在方順吉的臉書貼文下方留言,首先提及抱歉讓大家擔心,和平離婚後她們也都還算一家人,感情上的事沒有誰對誰錯,阿吉還是像往常一樣會照顧這個家,盡到做爸爸的責任。

她透露當初選擇分開後,方順吉還是有心想要挽留,如今公開是因為自己個人的感情、債務糾紛去影響到阿吉,「讓阿吉對我失望了,我很抱歉,阿吉沒有對不起我,同時也是個很棒的爸爸」,並希望大家給她們一點喘息的空間,不要再攻擊阿吉。方順吉在幾分鐘後留言回覆,展現男人氣魄強硬喊話「所有人麻煩,『不准』說我前妻任何一句不是」。

方順吉透過朋友介紹與前妻「小獅」熟識,談戀愛5年才於2007年結婚,在2020年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還帶著當時的老婆走紅毯,女方外型甜美,擁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絕美外型被網友封為「嫩版陳德容」,一度在PTT上掀起討論。

不忍心方順吉被攻擊!前妻沉默1天鬆口真相:阿吉沒有對不起我
方順吉前妻擁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圖/翻攝自方順吉臉書)


更多新聞: 48歲李奧納多女伴「年齡再下修」!網見嫩妹「高中未畢業」一面倒狂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