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男為健美賽狂重訓4個月!體脂從21降到6 網淚崩:是大家的榜樣
瘋男晨灰為了健美比賽積極訓練,四個月瘋狂的跑健身房、調整飲食,比賽前一天結果出來,讓粉絲們都看哭。(圖/翻攝「Crazy Man 瘋男」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備戰健美比賽,是一項非常具有挑戰性的任務,為了打造出完美百分百的體態,要持之以恆進健身房報到,連飲食方面也要特別要求,需要付出的心血和汗水,遠超一般人的想像。瘋男網紅晨灰日前發布新片,公開自己為了健美比賽,長達四個月的健身紀錄片,四個月來,每日至少有6個小時在訓練,一天要補充3000大卡的高蛋白食物,體脂肪直接從21%,直線下降至6.5%。

更多新聞: 揪甘心!網紅攜身障童做愛心送貝果 華航地勤1反應暖翻全場 

瘋男網紅晨灰,近日發布備戰健美比賽紀錄片,為了打造出最完美的體態,四個月的時間內,每天都花費6小時在健身房,還要求自己每日都要走到2萬步,飲食攝取方面,規定都要吃3000大卡的食物,遠遠超過一般人所能攝取的量。

瘋男為健美賽狂重訓4個月!體脂從21降到6 網淚崩:是大家的榜樣
晨灰在備賽的四個月內,從原本體脂肪21%,直線下降至6%。(圖/翻攝「Crazy Man 瘋男」YouTube)

晨灰說,因為還是持續在工作,有時訓練時間都來到半夜,要到清晨才會結束。透過教練和營養師的協助,一邊鍛鍊肌肉線條,一方面要注意攝取的熱量和蛋白質,幾乎所有心力都放在備賽上,沒有其他休閒的時候,只有確診時才暫時停止訓練。

瘋男為健美賽狂重訓4個月!體脂從21降到6 網淚崩:是大家的榜樣
館長陳之漢親自拍片為晨灰打氣,表示全力贊助他的訓練。(圖/翻攝「Crazy Man 瘋男」YouTube)

經歷了多個月的練習,晨灰的胸肌、腹肌,已有極為明顯的線條輪廓,在賽前最後一天,晨灰重新測量,從原本最初的86公斤,體脂肪21%,成功降低至76公斤,體脂肪也直線下降到6.5%。而他也陸續收到網紅Joeman、谷阿莫、阿滴、館長陳之漢,藝人張立東、許維恩、陳零九的影片祝福,雖然最終沒有贏得比賽,但是已經贏得身邊朋友,和粉絲們的尊重。晨灰在影片最後也說,自己本身非專業選手,之所以選擇這條路,是想在自己20幾歲時,留下象徵性時刻,成為人生中活著的一個意義。

網友們看到晨灰的紀錄片,也紛紛被他的決心所感動,留言稱讚「這不是廢片,很多人想做一些事,但卻連嘗試和面對輸的勇氣都沒有,而你真的去實踐了,雖然這次你沒成功,但你努力過,這是人生」、「這絕對不是廢片,我真的看了感動到哭 ,我反而覺得是一件非常勵志的故事」、「我從沒有留過言,我看了你們的影片很多年,這部是我看過最感動掉眼淚的,絕對不廢」、「有目標就想辦法實現,你是大家的榜樣。結果不是重點,重點是你踏出了第一步」。

更多新聞: 台灣人在韓開便利店!他親曝異鄉經營辛酸面 網感嘆:看完眼眶紅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