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屯媽祖衝土地公廟「1分鐘搞定這事」 信眾驚呆:絕不是人為的神蹟
白沙屯拱天宮媽祖收到土地公的請求,進入廟內為土地公喬香爐。(圖/翻攝「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進香活動,為期9天8夜之旅,在超過11萬信徒陪走下,20日回鑾拱天宮,畫下完美句點,而這段進香途中,也屢屢發生神蹟事件,就在19日中午,白沙屯媽祖的「粉紅超跑」,停駕在一間公司的土地公廟,似乎得知土地公請求,竟衝進廟中「幫祂扶正香爐」,讓信徒驚呼:「這絕不是人為的神蹟。」

更多新聞: 粉紅超跑飛起來了!白沙屯媽祖凌空穿越車陣 網讚:不愧是最帥女神

白沙屯媽祖受土地公請求「喬香爐」 引信徒驚嘆:不是人為的神蹟
白沙屯拱天宮媽祖經過建順鋼鐵廠時,突然往裡走去停駕。(圖/翻攝「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YouTube)
在19日中午12時31分左右,白沙屯拱天宮媽祖的「粉紅超跑」途經建順鋼鐵廠時,突然堅持停駕,約10分鐘後,起轎直走到廠區內的土地公廟,用轎桿將廟內香爐往內推動,喬香爐將近1分鐘才離去。
白沙屯媽祖受土地公請求「喬香爐」 引信徒驚嘆:不是人為的神蹟
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在工廠停駕10分鐘後,便起轎走向廠內的土地公廟。(圖/翻攝「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YouTube)
影片曝光後,更是讓許多信徒驚奇表示:「這絕不是人為的,因為轎班人員根本就不知道土地公的香爐歪了,只有媽祖知道,神蹟啊」、「果然去看土地公公是有事情的」、「媽祖娘娘神威顯赫」。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為中風丈夫磕頭流血!妻子隨團跪拜祈福 白沙屯媽祖1舉動讓她爆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