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箱絕版珍藏漫畫遭婆家丟棄!人妻淚控老公「塞1萬要我閉嘴」網炸鍋
有人妻發文指控,自己珍藏的14箱漫畫全被婆家丟棄。(示意圖,非本次事件/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每件物品的價值因人而異,有些人寶貝到不行的收藏,在別人眼中可能就是一坨垃圾,但若是不懂得互相尊重,即使是親密的同住家人也會因此鬧翻。最近就有位人妻發文控訴,從國中珍藏到現在的14箱漫畫全被婆家丟棄,裡頭還有很多買不到的絕版品,事後婆婆竟怪罪她東西亂擺,而老公也只掏出1萬元要她閉嘴,讓她十分心寒,文章曝光後在社群引發熱議,網友們紛紛苦勸趕快「離婚」。

更多新聞: 準新娘超傻眼!求婚鑽戒竟也要AA 網勸放生男友「根本鬼故事」

22日有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先前看到都是老公的東西遭太太丟掉,但自己卻是在婆家未曾詢問之下,就被丟掉從國中以來珍藏的全部漫畫。該位人妻指出,老公的大哥和她說,因為要全棟重新粉刷才好心幫忙整理,但明明說好4樓是她們家的活動空間,本就不該隨意闖進來,而且要進行粉刷也沒有事先告知,還推說把他家堆得到處都是,讓該位人妻氣瘋「房子是你們的嗎?房貸我老公也出一半好嗎?」。

14箱絕版珍藏漫畫遭婆家丟棄!人妻淚控老公「塞1萬要我閉嘴」網炸鍋
人妻控訴婆家為了進行粉刷,就把她堆在樓梯口的14箱漫畫全部丟掉。(示意圖,非本次事件/翻攝自Pexels)

人妻心痛透露,整整14箱漫畫被婆家載去資源回收站賣掉,當她下班要衝去搶救回收站都已下班,哭整晚的她只好早上6點就跑去等回收站開門,結果只救回其中6箱,其他8箱全在廢紙堆內救不回來。人妻指控,婆婆怪她堆在樓梯口才會誤會是垃圾,但她認為在自己的樓層範圍內,「我堆哪裡是我的自由」,但沒想到老公卻完全不挺,僅塞了1萬元要她閉嘴,讓她非常不能理解「錢可以買回憶嗎?」。

14箱絕版珍藏漫畫遭婆家丟棄!人妻淚控老公「塞1萬要我閉嘴」網炸鍋
人妻表示收藏裡面還有全套的《尼羅河女兒》(正式譯名:王家的紋章),現在根本買不到。(示意圖,非本次事件/翻攝自FB「爆怨2公社」)

人妻崩潰淚喊「很多都是絕版買不到」,並稱其中1箱還是全套的《尼羅河女兒》(正式譯名:王家的紋章),直說「我當初也是花很多心血才買齊的,不要跟我說那些根本不值錢,那些在我心裡就是無價」。文章曝光後大批網友也同感憤慨,留言為其打抱不平「這除了離婚還有什麼好說」、「你不處置你老公嗎?就這樣放過他們?」、「誰敢丟我漫畫,我絕對跟他拼了」、「像這樣擅自丟棄他人物品,你提告1次,下次就不敢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雙薪10萬「養2孩繳房貸」還有剩!她曝6年存3桶金網喊:怎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