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不能亡!王少偉並肩孫協志暖喊「最真的兄弟」網暴動:期待合體
王少偉(右圖)屢被傳與其他5566團員不合,他昨日曬出與孫協志(左圖右)合照破除謠言。(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自王少偉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偶像團體5566由孫協志、王仁甫、王少偉、許孟哲、小刀(彭康育)共5人所組成,在早年紅遍大街小巷,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幾年成員單飛不解散,各自在主持或是戲劇方面都有亮眼表現,去年5566也曾在高雄舉辦20周年演唱會,不過卻獨缺王少偉,讓外界一度謠傳是王少偉與團體不合,不過,王少偉昨(28)日罕見曬出與孫協志的合照,並稱2人是「最真的兄弟」,讓大批粉絲嗨翻。

更多新聞: 56不能亡!王少偉同框孫協志 親曝私下互動「5566從沒少了我」

56不能亡!王少偉並肩孫協志暖喊「最真的兄弟」網暴動:期待合體
王少偉(左)曬出與孫協志(右)的合照,並稱2人是最真的兄弟。(圖/翻攝自王少偉臉書)

王少偉昨日在臉書PO出與孫協志的合照,2人並肩坐在沙發上,臉上都帶著淺淺微笑,似乎是在其中一人的家中小酌聊天。王少偉在文中寫下,「最真的兄弟,最真的相聚」,可見與孫協志的情誼相當深厚。隨後孫協志也PO出同一張合照,並感性寫下,「從訓練拼戰至今,也二十多年了,不變的是,男人之間的情誼,談天說地、分享當下、放眼未來」,文末的放眼未來,也讓大批粉絲暴動留言,「期待合體的那天到來」、「期待56再次合體」。

56不能亡!王少偉並肩孫協志暖喊「最真的兄弟」網暴動:期待合體
孫協志(右)去年也曬出與王少偉的合照,破除不合謠言。(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事實上,孫協志去年就曾曬出與王少偉的合照,他當時寫下,「在自己選擇的人生道路上,持續的自我挑戰、努力前進,就是最好的決定,不管是三個、四個、還是五個,都是5566」,這篇文章也讓不少死忠粉絲看了大受感動,留言狂讚,「看到你們合照,這才是我心中完整的5566,是回憶,也是感動」、「兄弟們的感情只有自己知道,不用管別人怎麼說」、「不管是幾個,都是我的最愛」。

56不能亡!王少偉並肩孫協志暖喊「最真的兄弟」網暴動:期待合體
5566當年紅極一時,許多粉絲都希望看到4人合體。(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事實上,王少偉與5566其他團員不合的消息傳了好幾年,因為先前粉絲敲碗的合體演唱會,據傳就是因為他而破局,再加上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有一起主持節目,反觀王少偉似乎與大家互動不多,引發外界揣測彼此是否有心結,相關謠言傳得沸沸揚揚。不過隨著王少偉、孫協志都接連PO出2人合照,也間接粉碎多年來的不合傳言。


更多新聞: 王少偉45歲生日獲許藍方「暖心祝福」!他回覆8字「曖昧指數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