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冠軍課表無極限!妹子練到臀酸爆香汗淋漓 內容曝光網嚇:看了想吐
健美冠軍許家豪設計出超狂訓練菜單,比基尼正妹選手Yvonne親身挑戰,累到肌肉酸爆用意志力在撐,連網友都被高強度內容嚇到。(圖/翻攝「 豪哥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健身教練為了幫助學員能快速的增肌減脂,會根據每個人的身體素質,設計出不同的訓練菜單。曾拿過9屆台灣重量級冠軍的健美好手許家豪,近日擔任比基尼選手Yvonne的教練,並設計6種訓練動作,加強下半身的肌群以及臀部線條,過程中還隨時更換姿勢位置,增加訓練難度,強度難到Yvonne肌肉爆酸,滿臉都是汗,連觀看的粉絲們也被這驚人的難度驚呆,紛紛留言真的不是開玩笑。

更多新聞: 悔不當初!港男臨停黃線20分鐘慘遭拖吊 苦笑:台灣拖車真的超快速


健美冠軍課表無極限!妹子練到臀酸快往生 內容曝光網嚇:看了想吐
Yvonne每一下動作都用盡全力,雙腿肌肉線條炸裂,足以可見訓練強度之高。(圖/翻攝「 豪哥來了」YouTube)

拿過9屆台灣重量級冠軍的健美好手許家豪,近日擔任比基尼選手Yvonne的教練,並根據她的需求,設計了6個針對臀部肌肉訓練的動作,分別是髖外展、相撲蹲、哈克蹲、羅馬尼亞硬舉、臀推、分腿蹲。第一個「髖外展」訓練,一組要做12下起跳,總共做5組,過程中姿勢從靠背變成前傾,增加施力的難度;第二個「相撲蹲」的動作,採用肩推槓鈴、手持啞鈴直上直下的方式,全程都要求Yvonne用臀部發力,帶動身體上下。雖然重量沒有很重,但是如此標準的動作也是讓Yvonne相當吃力,雙腿肌肉緊繃、爆筋,她形容最後一組完全是用意志力撐下去,感覺快要往生。

健美冠軍課表無極限!妹子練到臀酸快往生 內容曝光網嚇:看了想吐
訓練完成的Yvonne頗有成效,臀部曲線明顯的有展現出來。(圖/翻攝「 豪哥來了」YouTube)

做完兩個動作下來,許家豪稱讚Yvonne姿勢其實相當標準,沒有需要太多調整的細節,而且發現重量上還可以往上加。「哈克蹲」和「羅馬尼亞硬舉」同時進行,採用交叉循環的方式訓練,Yvonne也是雙腿繃緊,背部挺直的用臀部發力,此時的Yvonne已經滿臉是汗,感覺快要吐出來;第5個「臀推」相對較為輕鬆,下身發力將身體向上拱起,更能刺激臀部線條;第6個動作可說是最辛苦,雙肩頂著槓鈴分腿蹲下站起,相當吃大腿的耐力還有核心肌群,Yvonne做完時已經全身爆汗,累到靠在槓鈴上。

影片播出後,網友們也被這驚人的訓練強度嚇呆,留言表示「絕對不會吐,沒說不會哭啊,豪哥你太狠了吧」、「5組動作,在我們普通人眼裡全都是超級組,基本上就10組,Yvonne沒吐,我看到想吐」;也有類似經驗的民眾,留言分享他的感想「各位,這位小姐姐有練過,千萬不要照抄為她量身定制的課表,本人之前跟健身教練,走過類似的課表,沒那麼多組,分腿放第二個動作,做完之後在教練的攙扶下爬上車,然後吐了接下來一個禮拜,一直到第6天才能不扶把手下樓梯,各位慎重!珍重!這真不是開玩笑」。

更多新聞: 1歲高燒成聾啞人!長髮妹「以筆代口」不畏缺陷 鼓勵他人逼哭百萬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