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拍抖音!中國大媽「狂搖、摧殘櫻花樹」 網怒轟:沒有美只有醜陋
在中國江蘇一名大媽,疑似為了拍出落櫻繽紛的景象,同行夥伴竟狂搖樹木,導致大量花瓣提前掉落,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細思極恐趣聞 」微博)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時序步入春天,正是一年一度櫻花繽紛綻放的時機,許多民眾趕緊趁此時間,搶拍美麗櫻花,或是換上春裝,在一片粉色花海中留下倩影,在中國江蘇,卻有一名女子疑似為了製造天女散花的景象,竟請同行夥伴狂搖櫻花樹,導致大量花瓣掉落,不遠處甚至還有一名友人拿著手機拍攝,女子對著鏡頭手舞足蹈,疑似在拍抖音短片。

更多新聞: 嗆員工「再頂嘴就走」!上市高管慘淪清潔工 網吐槽:不開除留著發年終?


人心醜惡!大媽「狂搖櫻花樹」嬉戲跳抖音舞 網怒轟:妖孽快現出原形
大媽為了拍跳舞影片,竟狂搖櫻花樹製造落櫻繽紛的效果,網友怒轟丟人現眼。(圖/翻攝「細思極恐趣聞 」微博)

女子穿著黑白格子的精品風格外套,一襲黑色長裙,站在一棵櫻花樹下,滿臉興奮的左跳右跳,雙手跟著律動上下擺動,最後還比出愛心姿勢,但仔細一看,這顆樹兩旁全是掉落白色花瓣,而遠方的草皮上明顯沒有這狀況,可見這棵樹是因為人為因素,導致花期縮短,女子一行人無疑是在摧殘櫻花樹。

人心醜惡!大媽「狂搖櫻花樹」嬉戲跳抖音舞 網怒轟:妖孽快現出原形
中國網紅為了拍短影片,竟摧殘百年櫻花樹,也讓人不禁感嘆抖音對人造成巨大影響。(圖/翻攝「法律專員 」微博)

狂搖櫻花樹、嬉戲跳舞的畫面,被路人側拍PO上網路,引起網友熱議「丟人現眼」、「年年都有這種奇葩」、「品質敗壞」、「像是頭發瘋猩猩」、「櫻花這麼好看,為什麼要破壞它」、「人心醜惡」、「妖魔鬼怪」、「妖孽!還不快現出原形」、「動物行為」,中國日前才有正妹網紅為追求拍攝效果,帶著一群攝影團隊到杭州一處知名景點,狂搖百年櫻花樹製造櫻花雨,被網友怒轟想賺流量想瘋了。

更多新聞: 真實環境曝!北京男與垃圾、糞管生活被質疑造假 他嘆:大家都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