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榮耀》朴涎鎮認愛後氣質全變!賞櫻嬌羞甜笑太善良…網怕爆:笑到心裡發寒
飾演知名韓劇《黑暗榮耀》最大惡角朴涎鎮的演員林智妍,於10日曬出一系列超粉嫩的賞櫻照,吸引67萬名粉絲到場朝聖。(圖/翻攝自林智妍IG@limjjy2)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演出南韓戲劇《黑暗榮耀》邪惡大小姐朴涎鎮的演員林智妍,因為精湛又瘋癲的演技而在全世界暴紅,目前她的個人IG已經有151萬名粉絲追蹤,日前更爆出她與劇中男主角朱如炡的演員李到晛「現正熱戀中」,掀起劇迷熱烈討論,不少人都往回查找2人過去的社群貼文,試圖尋找兩人「偷談戀愛」的蛛絲馬跡,林智妍於戀情公開之後的貼文更是篇篇被粉絲放大檢視,不少人都認為她「整個人氣質都變了」,林智妍10日曬出一系列「燦笑賞櫻照」被粉絲指出「笑得太幸福了吧?」,甚至有人推測拍下林智妍這組「嬌羞甜笑」畫面的藏鏡人,就是演員李到晛本人。

更多新聞: 《黑暗榮耀》小涎鎮真實身形超震撼!漏斗禮服勒「19吋螞蟻腰」網跪了

《黑暗榮耀》朴涎鎮認愛後氣質全變!賞櫻嬌羞甜笑太親切…網怕爆:笑到心裡發寒

演員林智妍大方認愛李到晛,許多粉絲都認為她「談戀愛之後整個人都變了」。(圖/翻攝自林智妍IG@limjjy2)

32歲南韓演員林智妍近期公開一系列賞櫻照,她穿著與背景相同粉嫩的短版針織上衣,站在盛開的櫻花樹前拍下紀念照,林智妍將雙手在胸前交叉藏起手掌,俏皮聳肩,動作微微露出她的小蠻嫩腰,除了超少女的穿搭之外,林智妍對鏡頭笑出「嬌羞甜笑」的表情,讓許多人一秒忘記她在戲劇《黑暗榮耀》陰森又歇斯底里的演出表現。

《黑暗榮耀》朴涎鎮認愛後氣質全變!賞櫻嬌羞甜笑太親切…網怕爆:笑到心裡發寒

林智妍一身淡粉色穿著出門賞櫻,一系列超少女賞櫻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林智妍IG@limjjy2)

此時此刻的林智妍害羞地斜斜望著鏡頭,第一張還有些不自在地聳肩抱胸、第二張似乎因為掌鏡者的鼓勵而逐漸放開,直到第三張照片,掌鏡者直接向前湊近林智妍,請林智妍擺出「開花」的動作,雙手在臉頰左右齊放,林智妍似乎愈掌鏡者互動十分甜蜜。

《黑暗榮耀》朴涎鎮認愛後氣質全變!賞櫻嬌羞甜笑太親切…網怕爆:笑到心裡發寒

林智妍似乎受到掌鏡人鼓勵,比出超萌「開花」手勢,讓粉絲都被甜翻。(圖/翻攝自林智妍IG@limjjy2)

林智妍超甜賞櫻照曝光之後,立刻吸引67萬名粉絲到場按讚,2300則留言都被感染林智妍的滿滿幸福感:「姐姐比櫻花還美!」、「姐姐就是我們的櫻花。」、「這照片是李到晛拍的吧?」、「為什麼會這麼害羞?」、「李到晛是不是也喜歡這組照片?」,不過還是有入戲太深的網友留言:「姊姊越笑我心裡越發寒!」、「看到姐姐笑,我還是會害怕……」、「我還是對姐姐的臉有陰影!」。



更多新聞: 蔡瑞雪平口洋裝遊淡水「忘帶外套」險著涼!岸邊狂風猛掀「胸前長髮」萬粉看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