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密碼?15歲妹嗲喊「回祖國懷抱」自稱台灣人 小粉紅挺不下去
一名大眼女孩自稱台灣人,年僅15歲,卻被網友踢爆年齡造假,嗲聲嗲氣的說話方式,也遭人質疑是想蹭台灣,舔共人設直接翻車。(圖/翻攝「美少女來了」抖音)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中國網紅為了吸引觀眾點閱,出盡奇招,一個名為「美少女來了」的頻道,隨機街訪亮眼正妹,累積百萬粉絲關注,日前街訪到一位大眼女孩,卻引發網友議論,女生自稱今年15歲在台灣出生,嗲聲嗲氣高喊「希望台灣早日回到祖國的懷抱」,不僅沒獲得小粉紅喜愛,網友還留言怒轟在賣舔共人設。

更多新聞: 兩樣情!舔共妹領台護照回鄉嗆環境差 廣東5歲兒還「不願住中國」


財富密碼?15歲妹嗲喊「回祖國懷抱」自稱台灣人 小粉紅挺不下去
魚籽寶寶自稱台灣人,年僅15歲,但精緻妝容及發育成熟的身材,讓人質疑年齡真實性。(圖/翻攝「美少女來了」抖音)

大眼女孩遭網友起底是網紅魚籽寶寶,街訪時她自稱才15歲,就讀國中三年級,但精緻妝容及發育成熟的身材,讓網友質疑年齡真實性,且她個人抖音帳號上,明確寫著19歲,過去發布的影片中多次TAG「女大學生」標簽,年齡造假問題不攻自破。

財富密碼?15歲妹嗲喊「回祖國懷抱」自稱台灣人 小粉紅挺不下去
魚籽寶寶的個人抖音帳號,明確寫著19歲,還多次TAG女大學生的標簽,年齡問題不攻自破。(圖/翻攝「一隻純情的魚」抖音)

她的舔共人設也被網友譏諷,「年紀輕輕就掌握了財富密碼」,還有人打賭女孩如果真的15歲,他就把洱海(中國第七大淡水湖)的水喝光「我大你三歲而已,今年45」、「她15的話我把洱海水乾了,讓五一過來玩的遊客都有魚摸」、「你的影片都喜歡胡言亂語嗎」、「別這麼做作好嗎」。

更多新聞: 舔共錢難賺!台妹遭小粉紅催生中國寶寶 曝「想念台灣」心聲被出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