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是宿敵?羅志祥被抓包「偷看陳沂直播」她嗨喊:迷妹最高成就
陳沂(左)發現羅志祥(右)跑去看她的直播,讓她相當驚喜。(圖/翻攝自陳沂、羅志祥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網紅陳沂時常對時事做出評論,犀利言詞再加上率真不做作的個性,獲得不少粉絲喜愛,不過有些爭議發言也得罪不少人,像是雞排妹(鄭家純)、「鳳梨」吳泓逸、羅志祥都曾跟她有過糾紛。不過陳沂今(8)日驚喜透露,在開直播時,羅志祥疑似忘記切換帳號,用他的官方帳號直接觀看陳沂的直播,讓她驚喜地說,「迷妹生涯最高成就」。

更多新聞: 陳沂「雙眼瘀青照」曝光!粉絲急問「家暴案嗎?」她親解真相


不再是宿敵?羅志祥被抓包「偷看陳沂直播」她嗨喊:迷妹最高成就
陳沂透露羅志祥用官方帳號看她的直播,讓她興奮說是迷妹生涯最高成就。(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今日凌晨在臉書發文,她分享1張截圖,上頭寫著「羅志祥 SHOW正在觀看」,似乎就是羅志祥用他的帳號正在收看直播,讓陳沂相當驚喜,在臉書寫下,「羅志祥竟然來看我的直播,迷妹生涯最高成就,羅志祥我愛你,我願意當你一輩子不祥的女人」。此外,陳沂還毛遂自薦擔任羅志祥的演唱會嘉賓,並表示已經練好了〈戀愛達人〉,並分享自己改編後的搞笑歌詞。

不再是宿敵?羅志祥被抓包「偷看陳沂直播」她嗨喊:迷妹最高成就
陳沂曾稱呼羅志祥為「亞洲空幹王」而挨告,雙方也結下樑子。(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事實上,陳沂2020年因稱呼羅志祥為「亞洲空幹王」,遭到羅志祥提告,不過最後法院判定並無毀損名譽之嫌。因此這次陳沂抓包羅志祥偷看他的直播,也引來網友熱烈討論,「他怎麼忘了切換小號,真是個單純的男孩」、「兩人有天一定能成為佳偶!」、「You gonna 弄!別懷疑你自己ㄉ本領!」、「他真的很大氣」、「太瘋狂了吧,貴人親自蒞臨」。

更多新聞: 林秉樞「三白眼」面相控制欲強?陳沂曝「這女星」也有:不能不信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