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懷鈺演出翻車「拖累賈靜雯」遭轟!經紀人曝背後真相:須正視並改善
徐懷鈺在中國節目的演出大翻車,遭到中國網友砲轟不敬業。(圖/翻攝自徐懷鈺IG@yuki_hsu(左)、翻攝自微博@八醬日常(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平民天后」徐懷鈺近期參加中國歌唱節目《乘風2023》,節目播出前就有網路謠傳同為合作隊友的女星賈靜雯十分不滿徐懷鈺的表現,節目播出後也如同謠言,徐懷鈺在節目中表現有失水準,不只頻頻在舞台「迷路」,還明顯偷瞄其他成員的動作,讓不少網友都看傻眼,批評徐懷鈺不尊重表演舞台,甚至點出徐懷鈺同時段接演多場商演活動以及演唱會,疑似因為如此才導致節目演出練習嚴重不足,對此徐懷鈺的經紀人也發出長文解釋背後原因,不過大批網友似乎依然不買帳,留言批評:「好感都沒了。」。

更多新聞: 賈靜雯逛街「上衣裂大縫」Bra全露餡!本人0動搖…急壞萬粉:好我沒了

徐懷鈺演出翻車「拖累賈靜雯」遭轟!經紀人曝背後真相:須正視並改善
徐懷鈺與女星賈靜雯、陳意涵等女星,一同登台演出〈路燈下的小姑娘〉。(圖/翻攝自徐懷鈺IG@yuki_hsu)
45歲女星徐懷鈺近日參加中國歌唱節目《乘風2023》,與女星賈靜雯、陳意涵等女星,一同登台演出〈路燈下的小姑娘〉,正式演出卻發生徐懷鈺頻頻在舞台呈現當機、偷瞄成員動作的情況,被不少網友批評「不敬業」,甚至有網友認為徐懷鈺在同一時間接下過多商演、演唱會工作,才導致節目演出練習不足,面對網路批判聲浪,徐懷鈺的經紀人也在臉書發文分享節目錄製的經過,並表示:「我們努力,我們檢討,我們期待能更好⁡。」。

徐懷鈺演出翻車「拖累賈靜雯」遭轟!經紀人曝背後真相:須正視並改善
徐懷鈺經紀人為她說話:「畢竟早已不是『少女』,縱使滿滿熱情,也需坦然面對不完美的表現。⁡」。(圖/翻攝自臉書@梅格陳)

經紀人提到自己身為Yuki(徐懷鈺)的經紀人,雖然沒辦法全程參與這趟浪姐節目的一切,但她一直看著徐懷鈺認真地練習、自律地要求著自己,「就是希望能用表現來讓一路以來支持她的親友、粉絲們驕傲。」,她也提到「我們的故事」演唱會很早就預定、開始籌備,但是後來浪姐⁡來詢問並真正敲定時,團隊才發現時間非常的緊湊,與演唱會之間只剩一天的飛行日,不想要讓歌迷失望的徐懷鈺,堅持演唱會要如期演出,然而奔波的行程還是對體力有所耗損,經紀人感嘆:「畢竟早已不是『少女』,縱使滿滿熱情,也需坦然面對不完美的表現。⁡」,經紀人也提到:「現在的她從當年唱跳玉女,成為了人人口中的『回憶殺』,縱使初衷未變,但需花上時間重新找回站在舞台上的步調,這是我們必須正視並改善的。」。⁡

徐懷鈺演出翻車「拖累賈靜雯」遭轟!經紀人曝背後真相:須正視並改善
徐懷鈺曾在IG貼出自己練習演出的花絮。(圖/翻攝自徐懷鈺IG@yuki_hsu)

經紀人也回應關於商演的討論,「在參與浪姐節目錄影過程,除了演唱會,我們也確實接了一場商演。對我們來說,每個演出、每次舞台都很重要,每次的表演不論是不是熟悉的歌曲、舞步,或是導演組的指定舞台,我知道她都用全力去吸收、練習。這是這段時間時刻與她相處的我,能由衷說出的實話。⁡」,但經紀人也知道「努力!不代表結果就是最好的」,她向歌迷約定:「未來還有更多的考驗、課題,我會跟Yuki攜手一起面對、全力表現,給歌迷、還有自己的歌手身份,最好的交代。」。

徐懷鈺演出翻車「拖累賈靜雯」遭轟!經紀人曝背後真相:須正視並改善
徐懷鈺在節目的演出被許多網友批評不夠敬業。(圖/翻攝自微博@八醬日常)

經紀人的貼文曝光之後,不少歌迷粉絲都到場留言支持:「一定要打起精神,把握機會,真正回到舞台上發光。」、「辛苦了。」、「妳們好棒。」、「總之所有人在支持Yuki,沒什麼好擔心。還有妳挺我、我挺妳。」,不過也有部分網友不買帳:「辛苦妳了,但她這次浪姐合作,公演的表現真的不行……」、「給她一個聲樂老師吧,氣息的確是不穩。」、「要質還是量?……Yuki這次好感都被敗光了,和王心凌去年的情況是兩極,初舞台和一公之後,網路上基本都是差評,僅存的童年濾鏡快沒了……」。



更多新聞: 輾壓徐懷鈺、Ella!31歲女星靠〈極樂淨土〉獲5千萬票奪冠太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