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願被徵召選立委引熱議 鄭家純自嘲「笑笑被打」:競選小物可出小沙包
鄭家純今日首度公開回應選舉議題時笑說,未來如果真的有機會當上候選人,競選小物可以出一個小沙包。(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證實有被民進黨詢問有關選立委的事宜,傳出可能參戰台北市中正、萬華區,有意參選的在地議員吳沛憶直呼震驚,劉耀仁則調侃不如徵召東門市場的「豬肉西施」張采婕更在地。面對質疑聲音,鄭家純在臉書留言自嘲「現在沙包是我嗎?」她今(26)日首度公開回應選舉議題時也笑說,未來如果真的有機會當上候選人,競選小物可以出一個小沙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鄭家純證實被徵詢參選立委 吳沛憶:相信自己是中正萬華最強人選

鄭家純可能參選立委引發熱議,不少支持者替深耕已久的吳沛憶抱屈,劉耀仁還說,不如徵召東門市場的「豬肉西施」張采婕;議員王世堅則認為,刺客要上戰場要有正當性,要有道德基礎,總不能跳出來亂刺,不然會刺到自己人。

鄭家純今日上午出席「月經狂歡節」活動受訪時強調,一切都接受安排。被問到面對爭議是否覺得委屈?她說,真的不覺得有任何的委屈,完全不覺得有任何委屈,「沒什麼好委屈的啊?」

鄭家純笑說,她現在也只能笑笑被打,當然像個沙包,未來如果真的有機會當上候選人,「我想競選小物可以出一個小沙包」。

媒體詢問,媒體人朱凱翔在25日指出,鄭家純本身爭議過多,在大眾最在意的炒房問題,恐怕有難逃被放大檢視。鄭家純反問「哪個名嘴?他有幾間房?他要不要想一下他有幾間房?他的家人有幾間房?有沒有超過兩間?現在民眾認為超過兩間就是囤房了」。

另外,有人喊出乾脆也徵召與鄭家純有交鋒過的陳沂,鄭家純回應,相信大家都會有各自最好的安排。鄭家純認為,不只是在綠營,在哪個陣營都會一樣會有雜音。她強調尊重所有聲音,至於有說法是希望鄭家純可以跟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戰聲量,鄭家純則說,她自己的臉書粉專前陣子被網軍大量攻擊,現在觸及很低,「我現在應該沒有資格跟人家戰聲量」。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徵詢鄭家純後「下一個是林襄」?鄭運鵬:不排除合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