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企業公司派提假處分遭法院駁回 5/31股東臨時會如期舉行
泰山公司派提假處分遭智財法院駁回,本月31日股東臨時會將如期舉行。(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泰山經營權之爭進入後半場,市場派龍邦日前以過半股權名義召集股東臨時會,並提出全面改選董事,公司派提出假處分反制,智財法院今天駁回公司派假處分聲請,因此5月31日股臨會將如期舉行。

更多新聞: 陳敏薰擬5/15查帳 泰山以非獨董為由拒絕

市場預料,由龍邦為首的市場派將在5月31日的股東臨時會全面改選,由於龍邦擁有股權優勢,經營權是否易主有待觀察。

雙方針對改選做出足額提名,龍邦一派提出的候選人名單為劉偉龍、韓泰生、劉煌基、楊文慶、湯順甄、李淑惠等6席董事,及林坤正、杜英達、蕭勝賢,3席獨立董事。

不過,泰山今天公告收到股東提名的獨立董事候選人杜英達於今年5月26日出具致泰山的辭任聲明書,以個人因素考量,婉拒並辭去該獨立董事候選人提名與資格。

(中央社)

更多新聞: 龍邦稱智財法院禁買街口 泰山:未裁定假處分勿訛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