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妞嫁台遭家人反對!叔叔列台灣優點支持 大讚:生活、社會更好
即將與台灣男友結婚的越南YouTuber饅頭(圖右),近期分享家人對婚姻頗有微詞,僅有叔叔給予大力支持。(圖/翻攝「阮饅頭 Mantounguyen」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結婚需要考量的因素非常多,不只兩人的想法,家人的意見也經常成為能否結婚的關鍵,來自越南的YouTuber饅頭,與在當地生活4年的台灣男孩Jason穩定交往,兩人也決定一起邁入婚姻,但情侶倆雖在一起多年,饅頭的家人卻依舊對他們的婚姻頗有微詞,唯有饅頭的叔叔對兩人的決定給予支持,更大力讚賞台灣的生活、社會等。

更多新聞: 曾為打高爾夫球「想反悔不來旅遊」 日女星安排4行程讓爸愛上台灣


越南妞嫁台遭家人反對!叔叔列台灣優點支持 大讚:生活、社會更好
饅頭的叔叔得知她與Jason交往時,給予許多支持,兩人也經常聊起台灣近況。(圖/翻攝「阮饅頭 Mantounguyen」YouTube)

饅頭透露,她的叔叔過去曾在台工作1個月,僅僅是短暫的時間,仍讓他對台灣留下深刻的印象,返鄉後也經常關心台灣大小事,得知饅頭與Jason交往時,更對對方表現出濃厚的興趣,經常詢問台灣近況,還向饅頭表示,與台灣人交往能夠開拓視野,對兩人的交往給予大力支持。

越南妞嫁台遭家人反對!叔叔列台灣優點支持 大讚:生活、社會更好
饅頭的叔叔(圖左)提到,越南的基本底薪僅有500萬越南盾(約新台幣6543元),收入僅能應付一人生活。(圖/翻攝「阮饅頭 Mantounguyen」YouTube)

近期饅頭與叔叔提到嫁台時,叔叔也提到台灣多個優點,他指出台灣生活文明,社會較於開放,且在越南基本底薪僅有500萬越南盾(約新台幣6543元),收入僅能應付一人生活,稱讚台灣薪資待遇更佳,再加上當地偷竊情況普遍,在台灣生活則不需有此顧慮,對寶島讚譽有加。

更多新聞: 又一超商暴走男!追打女友猛砸「茶葉蛋熱鍋」 超狠手段店員也遭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