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謝龍介自曝侯韓同框「椅子我移開的」 侯友宜笑兩聲回應了
侯友宜接受媒體聯訪。(合成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身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新北市長侯友宜1日被鏡頭捕捉到,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要上台致詞時,悄悄把椅子拉向自己座位方向,被網友笑稱「侯有移」。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昨(10)日爆椅子是他移開的,侯友宜今(11)日受訪表示,謝有告訴他,也有錄影帶為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偷挪韓國瑜椅子遭諷「侯有移」 侯友宜大笑:太科幻了

侯友宜上午主持治安會報,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問,謝龍介說他先移椅子害你後來被誤會,侯友宜聽完哈哈笑了兩聲,接著說,「這樣啊,其實這個事,我有碰到謝龍介兄,他有告訴我說,當天移椅子的是他,他有錄影帶為證」。

侯友宜認為,謝龍介最重要的本意是說,兄弟同心其利斷金,過去的都要學會放下一起向前,「團結所有力量讓中華民國屹立不搖,讓無能的民進黨下台,這才是他的原意」。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侯友宜喊核一重啟卻不提「這件事」 賴辦:不像移椅子那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