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昱珉2A初登板繳好投! 6局無失分飆8K奪勝
林昱珉2A初登板繳出好投。(圖/擷取自推特@sodpoodles)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效力美職響尾蛇隊、我國旅美棒球好手林昱珉首度升上小聯盟2A,今日迎來首場先發,繳出超優異表現,主投6局沒有失分,還飆出8次三振,最終幫助球隊以8比0擊敗遊騎兵2A,拿下勝投。

更多新聞: LIVE/陳建仁南下視察國訓中心 備戰世大運、亞運暨2024巴黎奧運

林昱珉本季從高階1A出發,6月份時繳出好表現,主投21局飆31次三振,防禦率僅1.29,優異表現讓他獲選為響尾蛇隊小聯盟6月最佳投手。目前他在高階1A主投60.1局,繳出1勝3敗,防禦率3.43,76次三振成績。

林昱珉日前正式升上2A的阿馬里洛土撥鼠(Amarillo Sod Poodles)隊,今日先發面對遊騎兵2A,主投6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1次保送,沒有掉分,還飆出8次三振,終場球隊以8比0獲勝,林昱珉拿下生涯2A首勝;所屬的土撥鼠也大玩諧音梗,大讚他是「Yu-Min WIN」(贏昱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凱道遊行登台被噓爆! 侯友宜:對柯市長支持者「我都給予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