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童愛上台灣零食「家長勸阻仍狂嗑」 網笑:好吃到連親媽都不認
小朋友紛紛被台灣零食吸引,更認為其好吃得停不下來,就算家長勸阻也依舊狂嗑。(圖/翻攝「胡辣湯姐姐在台灣」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台灣零食琳瑯滿目,各種新奇口味,讓外國人一嚐就愛上,嫁台中國人妻「胡辣湯姐姐」,近期回鄉探親,並帶了許多台灣零食和飲料,讓姪子和其同學品嚐,而小朋友瞬間被台灣零食征服,讓一旁的家長都趕緊勸阻:「別吃這麼多!」也讓網友看後被逗笑了,表示:「臺灣零食好吃到連親媽都不認了。」

更多新聞: 撿到遺失物台灣母女竟「啥也不做」 中國人妻還反讚:社會風氣好

中國童愛上台灣零食「家長勸阻仍狂嗑」 網笑:好吃到連親媽都不認
當得知台灣零食是由胡辣湯姐姐帶來分享後,小朋友直呼她真大方,讓胡辣湯姐姐聽後被逗笑了。(圖/翻攝「胡辣湯姐姐在台灣」YouTube)
胡辣湯姐姐近期接姪子放學時,準備不少泡芙餅乾、鱈魚條、米漿和青草茶等台灣零食和飲品,讓姪子和同學們一起品嚐看看,而小朋友一看到零食就興奮得不得了,享用後還不斷直呼:「真香!」還大讚胡辣湯姐姐真大方,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雖然一旁的家長趕忙勸孩子別吃那麼多,但最終也被台灣零食征服,讓胡辣湯姐姐看後開心不已,承諾有機會的話,會再帶台灣零食過來分享。
中國童愛上台灣零食「家長勸阻仍狂嗑」 網笑:好吃到連親媽都不認
小朋友被台灣零食吸引得停不住嘴,讓一旁的家長上前勸阻,擔心小孩回家吃不下正餐。(圖/翻攝「胡辣湯姐姐在台灣」YouTube)
影片釋出後,小朋友品嚐台灣零食的模樣,讓網友看後直呼可愛,「臺灣零食好吃到連親媽都不認了」、「小朋友太可愛了,每個都是吃貨」、「零食給小朋友,吃飽了,晚餐就不用吃了」、「小朋友就是天真可愛不分國籍,看他們吃台灣零食喝台灣飲料,看就開心」、「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無私分享,讓小朋友們都很開心。」

更多新聞: 中國人妻借廁所被鄉公所職員友善對待 暖喊:大家都很平易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