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宣布重要事情!郭台銘父親節「上空照」曬猛肌 留言搶認親:好爸氣
郭台銘訪美返台預告有重要事情報告。(組合圖/翻攝自IG「terrygou1018」)

政治中心/黃笙報導

現年72歲的鴻海集團創辦人的郭台銘,先前於國民黨總統初選未能脫穎而出,是否獨立參選或與其他陣營合作備受矚目,因為他動作頻頻且態度始終曖昧不明,另外侯友宜低迷的民調也留給外界想像空間。剛結束為期9天訪美行程的他,先給懸念預告近期有重要的事情報告,今(8)日下午旋即於台北出席新書發表會,儘管最後他並未發表任何宣言,不過事後卻於社群曝光1張舊照,罕見上空展露年輕時期的真實身材。

更多新聞: 台灣富豪榜居第6!郭台銘坐擁破2000億身家 當選將成最有錢總統

趁著一年一度父親節的應景時機,郭台銘出版《郭爸爸寫給年輕人的30則備忘錄》,並於信義誠品舉辦新書發表會,開放40歲以下年輕人報名並提問,消息曝光後所有名額全部秒殺,不但老婆曾馨瑩甜蜜相偕出席會場,就連2個女兒也驚喜獻花一同站台。會後他於IG發文闡述書名的由來,「今天是我的新書發表會,我知道很多年輕朋友們喜歡對我開玩笑,稱呼我『郭爸爸』,因此我的書名就取為:郭爸爸給年輕人的30個備忘錄」。

預告宣布重要事情!郭台銘父親節「上空照」曬猛肌 留言搶認親:好爸氣
郭台銘(中)8日舉辦新書發表會,2個女兒到場獻花致意。(圖/民視新聞)

郭台銘接著表示「我當爸爸也已經47年了,希望台灣的年輕人能夠在平安、快樂、和平的環境下成長,一直是我的心願,謝謝年輕朋友們願意喚我一聲『郭爸爸』,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肯定與榮譽,也讓我感受到自己也更多的責任要來回饋社會,祝福全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同時附上抱著小孩的泛黃舊照,未被歲月留下痕跡的俊朗模樣罕見曝光,上身甚至還不著片縷、露出重點部位,吸引數千群眾前來按讚朝聖。

預告宣布重要事情!郭台銘父親節「上空照」曬猛肌 留言搶認親:好爸氣
郭台銘(右)曝光年輕時期上空舊照。(圖/翻攝自IG「terrygou1018」)

結果此文一出網友們紛紛大歪樓,留言區直接變成認親大會,「父親節快樂,爸」、「爸爸,我都還沒拿到零用錢」、「爸,你在哪?」、「這就是我爸的格局」、「來祝我爸父親節快樂」、「爸爸我來了」、「爸晚餐一起吃嗎?」、「來看爸爸」、「你一直都是我爸」、「老爸~沒在跟你含扣的啦」、「謝謝爸爸的付出,父親節快樂」、「爸,父親節快樂,我愛你」,另外也有人大讚「真的好爸氣」、「郭董年輕帥喔」。

更多新聞: 賴清德出席港都產業論壇點「這件事」 謝金河喊話1關鍵:選票定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