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歲氣功師表演「車輾身」沒動靜 眾人急看車底大驚:車嚇尿了
中國一名75歲氣功大師高榮祥,近日在貴州火把節表演「貨車輾身」,結果躺在地上失去動靜,觀眾以為鬧出人命,結果沒想到是虛驚一場。(圖/翻攝「被迫修改暱稱」微博)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雲南貴州省六盤水市,近日舉辦「火把節」慶典活動,吸引不少表演者、劇團在現場大顯身手。不過卻有一名75歲的氣功師高榮祥,在節慶當天表演「金鋼不壞之身」,躺在地板身上只放一片木板,讓一旁的小貨車輾過去,結果高榮祥被貨車輾過去後,沒有爬起來反而是失去動靜,嚇得圍觀民眾趕緊上前查看,所幸氣功大師身體無礙,更說可以馬上再來一場表演。

更多新聞: 3小時狂放80個屁!中國團客臭翻遊覽車乘客 他崩潰大吼:機關槍啊

75歲氣功師表演「車輾身」沒動靜 眾人急看車底大驚:車嚇尿了
躺地的高榮祥大師被輾過後,直接失去動靜,一旁民眾嚇得趕緊上前救人。(圖/翻攝「被迫修改暱稱」微博)
中國貴州省近日舉辦「火把節」,吸引各地表演者前來大顯身手,其中一名高齡75歲的氣功師高榮祥,在當天表演「貨車過身」。只見高榮祥躺在地板上,身上只放了一片木板,就讓一旁的小貨車直接輾過,結果貨車輾過去後,高榮祥沒有像往常一樣站起跟觀眾致意,反而是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嚇得圍觀民眾趕緊上前查看,所幸大師身體沒有大礙,而貨車油箱反而破了洞,不斷在漏油。
75歲氣功師表演「車輾身」沒動靜 眾人急看車底大驚:車嚇尿了
輾過大師的貨車,油箱破洞開始漏油,被網友戲稱嚇到漏尿。(圖/翻攝「被迫修改暱稱」微博)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75歲的高榮祥學習氣功幾十年,過去常在國內外巡迴演出,表演「吞活蛇」、「五馬分屍」、「被車輾過」等特技,雖然具有高風險但沒出過什麼意外,這次的表演高榮祥倒地不起,讓不少人懷疑是不是運氣失敗?對此高榮祥回應,當時貨車速度過快,輾過去時讓板子翹起,表演出了一點意外但身體沒事,他強調表演時本來就會留餘地,完全不需要去醫院:「身體好得很呢,現場還可以再立即進行一場表演。」

影片曝光後,驚險畫面吸引眾多網友觀看,得知是虛驚一場後,高榮祥也受到不少揶揄和指責,「這不是我想要的事故」、「吃飽了撐著」、「車嚇尿了」、「人沒事,車掛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中國3未成年人表演高空特技 「鋼索突脫落」重摔墜地失去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