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4辱華數字」反擊中國騷擾來電 小粉紅氣炸:浪費我電話費
日本在中國來電設置自動語音系統,內容提到8964外還讓小粉紅分享出去,讓他們微博慘被封號後,氣罵不再浪費錢打電話了。(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自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於8月24日排放核廢水以來,中國許多偏激民眾便被大內宣影響,致電騷擾日本政府機構和店家,各種亂象層出不窮,而日本政府近期想出妙招,讓中國人聽到關於「8964」的通話內容後分享到網上,令不清楚政治梗的小粉紅微博帳號遭永久封號,憤慨叫道:「浪費我的電話費!」

更多新聞: 洗腦老外逼反日?中國女批日本核廢水 愛爾蘭男打臉:中國政府騙人

陳老師分享,近期日本想出新妙招,當小粉紅來電騷擾的時候,就會切換至中文自動語音系統,內容分別提到台灣獨立、打倒共產黨、小熊維尼及「8964」等敏感字眼,並讓中國人「幫忙分享」,而某些不清楚政治梗的小粉紅,將通話內容發上微博後,就被官網以「傳播非法訊息」為由永久封號,甚至可能被公安找上門。

日本「4辱華號碼」反擊中國騷擾來電 小粉紅氣炸:浪費我電話費
陳老師透露,日本設置多個中文自動語音系統,內容除了提到許多中國敏感詞彙,還讓小粉紅多多分享出去。(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陳老師分享,有中國網友致電後,氣罵日本在造謠中國歷史,而不清楚「8964」是敏感字眼的小粉紅,還以為其是網路上的錯誤代碼,甚至怒罵微博收了日本人的錢幫忙封號,憤慨叫道:「浪費我電話費!」讓陳老師看後忍俊不禁,認為日本此次反擊挺有效。

日本「4辱華號碼」反擊中國騷擾來電 小粉紅氣炸:浪費我電話費
陳老師分享,有不清楚政治梗的小粉紅,在分享通話內容後被永久封號,氣罵微博在幫忙日本。(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被日本人的回擊方式逗笑了,「日本人真棒!這樣的創意真值得全世界學習」、「日本人的玩心其實是很強而且很有創意,小粉紅自己硬要撞進來,這下要被當成玩具了」、「只能說日本人的邏輯反應,實在是真的快速。馬上就能想到應對辦法,值得臺灣借鏡」、「我只能說日本真的太壞了吧,根本就把打去鬧的人,抹黑成反賊,有夠好笑。」

更多新聞: 日本人不忍了!開嗆「中國人入境要吃福島海鮮」 他酸小粉紅:加大仇恨